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早預謀?財務糾紛引殺機 男持刀闖屋朝牌友頭部連砍3刀

記者 李依儒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4 13:45

新竹縣竹東鎮發生一起駭人尋仇案!一名彭姓男子,疑似因為與牌友有財務糾紛,懷恨在心,決定找對方尋仇。昨天下午五點多,拿刀闖入她家,並朝彭姓婦人身上猛砍,導致她頭部、脖子被砍中三刀,失血過多、送醫不治;另一名來訪的友人,頭部也遭到砍傷,傷勢嚴重,還在醫院觀察中。

圖/TVBS

 
救護人員:「走開走開。」

趕緊把傷者推上救護車,跟時間賽跑,因為對方全身是血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另一名傷者意識清楚,聽救護人員指示上車,送往醫院治療,兩人頭部、頸部,遭到嚴重砍傷,行兇的人就是這名身穿桃紅色衣服,拿著袋子的60歲彭姓男子,案發後徒步慢慢離開現場。

鄰居:「賭博,打麻將的,有時候可能吵一吵,有時候鄰居會罵。」

 
圖/TVBS

住家拉起封鎖線,這起駭人闖屋砍人案,就發生在新竹縣竹東鎮,動手的彭姓男子,跟住在長春路一處民宅的60歲彭姓婦人以前是牌友,疑似雙方有財務糾紛,男子心生不滿、懷恨在心,出獄兩年後決定找對方尋仇,13日下午五點多,拿刀闖入婦人家中朝身上猛砍,直到對方躲到廁所,反鎖在內男子才罷手,旁邊來訪友人也受波及,嚇到逃跑趕緊報案。

而彭姓婦人脖子10公分刀傷,側臉、人中都被砍1刀,失血過多、送醫不治,友人頭部則有6公分刀傷,目前命危。

圖/TVBS

新竹縣二大隊竹東分隊救護人員劉名洲:「本次傷者致命原因,疑似為臉部大耳深的傷口,經止血仍無法將血液止住。」

新竹竹東分局副分局長陳國棟:「本分局組成專案小組,調閱現場周邊監視器,鎖定一名彭姓犯嫌,涉有重嫌,將持續查緝到案,以釐清犯案動機。」

男子光天化日拿刀闖入民宅,就往對方頭部猛砍,疑似早就預謀想致人死地,到底為了財務糾紛,還是其他原因,還要再調查,不過這起案件,也嚇得附近居民,都人心惶惶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尋仇#財務糾紛#殺機#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811

0.2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