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擋到我家車道」!男踹倒機車 作勢攻擊路人

記者 何冠毅 江昀蔓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4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4 18:52

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在萬華龍山寺附近,疑似不滿機車亂停,聲稱擋到他家車道,居然把好幾輛機車踹倒,而當下有民眾看不下去,拿起手機錄影蒐證並報警,這名男子居然還上演追逐戲碼,作勢要攻擊對方。

圖/TVBS

 
莫名奇妙把路邊的機車一輛一輛踢倒,這名白衣男沿路搞破壞,就當員警抵達時還看到他,剛把一輛機車踹倒,還追著錄影蒐證的民眾作勢攻擊,對方也被他嚇得拔腿就跑。

就怕他繼續攻擊,警方立刻把他拉住制伏,男子持續胡言亂語,但也說出了他為何生氣。

被踹倒的機車直接躺在路邊,車格內還有其他機車也被波及,導致車殼有些微破損,地點在台北市萬華大理街服飾商圈,整條路都是童裝批發店,旁邊還有龍山寺和萬華車站相當熱鬧,可想而知這邊停車格一點也不好找。

 
圖/TVBS

記者何冠毅:「這名男子聲稱,停車格旁邊的這個地方,是他家的車道,疑似不滿有車停在上面,才會把它踢倒。」

12日晚間8點半這名蘇姓男子,疑似不滿機車停的位子,佔用到出入口氣得把車直接踢倒,還波及另外兩輛車,至少三輛有些微受損,當下路過民眾看不下去,報警並錄影蒐證,竟還被他作勢攻擊上演你追我跑。

附近民眾:「喝一喝就會很失控,亂弄人家的東西都是會,亂丟垃圾啊,或是有時候他們丟了垃圾,還用火燒一燒也會。」

圖/TVBS

確實這附近到了晚上,就常有失控民眾在街上大鬧,而這次踹車的62歲的蘇姓男子是附近住戶,卻曾和街友發生衝突被抓進警局,這回同樣被帶回保護管束,也會通知受害車主提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北市#機車#踹倒#錄影#蒐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0

0.0935

0.26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