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飲料遭公車夾傷 騎士送醫飲料完好

記者 吳淑萍 羅一心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4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4 18:52

台中一名公車司機,疑似恍神,追撞前方轎車和機車,轎車被往前推了五,六公尺,駕駛說,他在路邊等老婆上車,還看到機車被夾在側邊,非常驚險,騎士腳部受傷送醫。

圖/TVBS

 
公車追撞轎車,旁邊還夾著一輛機車。被追撞的轎車,車尾毀損,公車保險桿凹了,騎士受傷送醫。

被追撞的是這輛白色轎車,駕駛說停在銀行前面,等太太上車,突然被公車往前推。還看到騎士驚險夾傷。

被追撞駕駛:「(你人在車上嗎?),對,(公車撞你嗎?),就一直過來一個年輕人,我看了很危險,(怎麼說)在車底。」

 
意外發生在台中市,崇德北平路口。受傷的騎士,是22歲的飲料店員工,正要外送,途中發生意外,他腳掌腫,膝蓋擦傷送醫,同事趕來幫忙,接手外送。先檢查飲料,都完好無傷。

圖/TVBS

騎士同事:「(沒壞)沒有沒有,還好沒事,(然後要去送給客人就對了),對對對。」

司機開著台中客運公車,疑似恍神,未注意車前狀況,連撞轎車與機車。車上沒有其他乘客,騎士一人受傷。初步調查釐清位置之後,司機再度回到駕駛座移車。

公車司機:「(你身體不是不舒服),沒有,(沒有),(不然你是恍神嗎),對,(恍神還是怎麼了),對,對。」

圖/TVBS

移車時,車窗上看到放了一包乖乖,不過是黃色包裝,並非傳說中,開綠燈的綠色乖乖。公車司機說,身體沒有狀況,一臉無奈,承認恍神釀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公車#司機#追撞#送醫#台中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2

0.1397

0.3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