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景藏危機!嘉義桃花心木落葉散滿地 機車1日3摔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6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6 16:48
桃花心木落葉害摔車。(圖/TVBS)
桃花心木落葉害摔車。(圖/TVBS)

春初之際正值桃花心木的落葉季,枯黃色的落葉紛飛的景色相當美,但桃花心木葉面光滑,加上美景害得騎士分心,自摔意外頻傳,嘉義市世賢路分隔島種滿桃花心木,近期大量的落葉不僅造成附近住戶困擾,民眾還指出,光是一天就有3人摔車,其中一名女大生摔車後還撞上路邊停放的BMW,車主也相當大方,協助女大生包紮,車損部分也不進行求償。
 

女大生經過打滑自摔。(圖/TVBS)
嘉義市世賢路種滿桃花心木當行道樹,只要到每年春初,落葉紛飛的景色相當美,但數量實在太多,附近住戶抱怨,落葉怎麼掃都掃不完,「早上掃完中午就滿了!」,且美景中也潛藏危機,桃花心木葉面太過光滑,成堆疊在一起很容易發生意外,居民表示,有很多騎士看落葉看到分心,一不小心就摔車,最多看過一天3名騎士自摔。
 
桃花心木葉面光滑。(圖/TVBS)
一名嘉義大學的學生,經過該路段,因落葉自摔「A」上一輛黑色BMW,李姓車主表示,當下聽到聲響衝出頭察看,但女大生神情相當緊張,擔心車損的後續賠償。李車主說,女大生摔車並非她錯,當下非常擔心她的傷勢,先帶進店內上藥,車子也只有輕微掉漆,後續就不追究。
 
 
居民抱怨掃不完。(圖/TVBS)
另一名52歲江姓婦人,經過該路段疑似為閃避前車急煞,因地上的落葉打滑自摔,救護車到場時,她意識清楚,右手右腳有擦傷情況,被送往嘉義榮總治療,員警也要進一步釐清肇事責任。落葉頻繁導致摔車,環保局表示,每年3、4月為桃花心木落葉期,將加派人力進行該路段清掃,並設立告示牌提醒民眾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嘉義#世賢路#桃花心木#落葉#摔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924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