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玩命」關頭!駕駛國道路肩怕警罰 跨雙白線、隧道狂飆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6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6 17:58
黑色轎車在隧道內狂飆。(圖/TVBS)
黑色轎車在隧道內狂飆。(圖/TVBS)

日前國道公路警察於國道五號石碇路段附近,發現一輛黑色轎車違規行駛路肩,警方欲上前攔查時,駕駛竟加速逃逸。員警馬上追了過去,沒想到黑色轎車竟然在彭山隧道內跨越雙白實線、行駛在兩側車道正中央,相當危險,之後就混入車陣中逃逸。

國道警察追緝。(圖/TVBS)

 
這個月12日下午1點多,一輛黑色轎車違規行駛路肩,被國道第九公路警察大隊七堵分隊員警發現,上前攔查。當時該車駕駛沒有馬上停車,甚至還加速離開,沿途跨越雙白實線、任意變換車道,相當危險。員警當下鳴笛追車,但到了彭山隧道內後,黑色轎車更誇張,直接行駛兩線車道中間,害的兩邊的車紛紛靠邊閃,就怕一不小心發生碰撞、造成意外。

黑色轎車混入車陣中逃離現場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老翁大安森林公園散步突無呼吸倒地 巧遇休假警救命

由於當天剛好是週末假日,國道車流量有點多,員警追車一段距離後,發現黑色轎車混入車陣中,為確保其他用路人安全,當下停止追緝,並於事後透過車牌號碼通知駕駛人,到案說明。昨(15)日晚間駕駛到案後,警方告知它有危險駕駛以及違規駕駛的行為,除了涉犯公共危險罪,遭移送地檢署之外,同時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最高可開罰2萬4000元、並吊扣汽車牌照6個月。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國道五號#國道公路警察#轎車#違規#路肩#彭山隧道#跨越雙白實線#危險駕駛#逃逸#公共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1422

0.29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