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跑了!蘇花改砂石車翻覆 阻交通3小時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0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0 13:50

花蓮一名砂石車駕駛,在昨天(19)中午行經蘇花公路附近,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當場翻車,駕駛竟然當場落跑,警方獲報到場封閉車道,花了3小時才排除路障,恢復通車,目前已經掌握到肇事駕駛身份,是一名30歲的男子,懷疑可能是酒駕才會心虛逃跑。

圖/TVBS

 
砂石車左轉準備上蘇花改,車速過快當場大甩尾,一個重心不穩翻覆在道路中間,掀起好大一陣白色煙霧,只見一名男子從駕駛座走出來,看起來毫髮無傷但他好像發現,自己忘了拿東西又折返回到車上,接著一路往前衝,穿越分隔島到對向車道,頭也不回的逃離現場。

車禍地點就在蘇花公路和平段轉彎處,砂石車橫躺佔據兩線車道,車上載的砂石全都散落一地,車輛無法通行交通受阻,警方獲報到場指揮交通,同時出動拖吊車排除路障。

圖/TVBS

試了好幾次終於將砂石車吊起來,只是滿地的砂礫和碎石頭,讓工作人員花了3小時才清除乾淨。
 

警方調查肇事的砂石車駕駛,19日中午從花蓮運送砂石回宜蘭,半路發生翻覆意外,造成北上車道封閉3小時才恢復通行,只是警方到場時,駕駛早就不見人影,懷疑可能酒駕才會心虛逃跑。

圖/TVBS

交通隊和仁分隊小隊長張俊龍:「警方到場立即在附近搜尋,經同仁現場搜尋仍找不到駕駛,那目前吊車及推土機現場清理,至於駕駛人身份及肇事原因,尚待警方調查釐清中。」

警方以車追人目前已經鎖定,一名30歲男子,只是不管原因造成車禍,都得先吃上肇事逃逸的罰單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肇事逃逸#意外#翻覆#心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9

0.1314

0.30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