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巷未禮讓害撞!機車遭拖行 釀火燒車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0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0 18:51

來到路口真的要減速慢行!新竹新埔的和平街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結果還造成火燒車意外,因為當時休旅車沒減速,和機車相撞,騎士被撞飛,但兩車卡在一起,拖行再加上汽油外漏,摩擦起火,警消接獲通報立刻趕到現場,因為路口沒有紅綠燈,附近民眾都說,常常發生車禍。

圖/TVBS

 
新竹一名騎士行經路口,撞上一輛休旅車,騎士被撞飛,他的機車還被卡進保險桿底下拖行,當場摩擦起火,造成火燒車,消防隊到場及時滅火,但機車已經燒成廢鐵,由於事故路口都沒有設置紅綠燈,附近居民都說,車禍真的常常發生。

休旅車直行經過路口,沒有減速,更沒注意到有機車也要通過,當場兩車相撞,騎士直接噴飛在空中翻了一圈,摔在地上痛到站不起來,休旅車更是煞不住,直直往前衝,地板上擦出紅色火花,沒多久開始起火燃燒。

圖/TVBS

車禍現場不斷冒出白煙,駕駛已經從車上逃出來,消防隊員到場佈水線及時把火勢撲滅。
 

19日上午10點多,新竹縣一名彭姓男子騎車,行經中正路與和平路的路口,和一輛休旅車發生碰撞,騎士身上都有擦傷,他的機車還卡進保險桿底下,拖行了一段距離,因磨擦地板,車體起火燃燒,變成廢鐵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汽車是直線啊,就給他撞上去,啊就撞上去,變成,人就還好掉下來,車子就被嚕到那邊去啊,希望就是說真的要裝紅綠燈,我們也不希望,幾天幾天看見一次車禍。」

柏油路上還殘留燒過的痕跡,一場車禍釀成火燒車意外,由於路口都沒有設置紅綠燈,附近居民都說車禍常常發生,希望可以申請紅綠燈,避免意外再度發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#民眾#意外#車禍#事故#駕駛#火燒車#騎士#新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8

0.0753

0.2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