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大膽!偷佛堂功德箱 舞台工程行制服「logo」露餡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5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5 20:02

高雄新興區一間四面佛佛堂,附近酒店小姐會去拜拜求桃花,這間佛堂傳出竊案,大白天一名男子,螺絲起子破壞功德箱,偷走近萬元現金,佛堂人員調監視器看,小偷沒戴口罩,怕被監視器拍到,還把功德箱拖到死角,但他卻沒注意自己身上穿的上衣,印著舞台工程公司名稱,竊賊自己露餡。

圖/TVBS

 
男子沒戴口罩一走進佛堂,先抬頭看看監視器,然後把擺在角落的功德箱,用力的往後面拉拖到鏡頭拍不到的死角,拿出螺絲起子撬開鎖頭就怕被發現,還起身察看有無動靜 接著又進來,伸長手臂從功德箱裡掏鈔票,零錢還掉滿地慌慌張張的把錢塞進包包快閃走人,犯案工具還忘記帶走。

佛堂員工:「(螺絲起子)就在這裡,對,然後把撈出來的錢先放在這邊。」 

圖/TVBS

被偷的是高雄新興區,七賢路的一間佛堂男子24日上午11點多行竊兩分多鐘,得手將近萬元的香油錢,當時沒有其他信徒,直到下午兩點員工來上班才發現遭竊。
 

佛堂員工vs.記者:「像這樣撈就對了,對就是把手伸進去這樣子,撈出來。」

佛堂遭竊調監視器看發現,竊賊身穿的深色POLO衫是一間舞台工程公司的制服,小偷犯案前難道沒想過,會露餡嗎?還是故意想誤導警方辦案。

圖/TVBS

佛堂負責人駱先生:「他背上有穿了一件工程行的衣服啊,我覺得蠻嚇到的,第一次看到人家來做案,穿公司的衣服,(這麼大喇喇)對、對。」

高市中山路派出所所長林明進:「我們比對並通知工程行的負責人,來做指認,警方已經掌握特定的嫌犯。」

以工程行名稱為線索追查嫌犯疑似是一名離職員工,目前警方追緝中這間四面佛佛堂,附近有好幾家酒店,不少舞小姐會來求桃花這名嫌犯在正中午光天化日下偷竊,又穿著工作的制服未免太明目張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功德箱#四面佛佛堂#竊賊#竊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9

0.0920

0.24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