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我沒關!男騎士路邊起步 遭控害摔車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8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8 20:14

新北市三重一名男騎士,日前從路邊起步時,目睹自摔車禍,上前了解狀況,事後被對方要求調解賠償,不滿好心沒好報。警方調查,受傷的女騎士,當時疑似看到路邊有車輛要出來,一時緊張才會急煞自摔,認為雙方都有責任。

圖/TVBS

 
女騎士騎車騎到一半,不知什麼原因,車身突然往左倒,連人帶車在地上滑行,砰一聲,來往車輛全煞住,路過民眾看到趕緊上前幫忙。

附近店家:「很遠看到車子出來,緊急煞車,監視器很清楚啊,她很遠就摔了阿。」

地上留下長長一道機車刮痕,當時路面乾燥,前方也沒有車輛,女騎士突然摔車,指控和路邊移動車輛的男騎士有關,當時他準備起步,左邊已經有兩輛車經過才剛往前騎,就聽到後面傳來撞擊聲。

 
圖/TVBS

騎士高先生:「就差一兩秒,就被她的車滑壘撞到,可是我覺得這跟我完全沒關係,我沒有從她的旁邊左右前面經過,也沒有撞到她,憑什麼她來跟我要求這些呢。」

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三重慈愛街,高先生反控,對方摔車後滑行約兩個店面的距離,最後停在他移車的位置,當時他上前了解狀況,不滿事後被要求出席調解賠償。

騎士高先生:「這樣以後如果路邊有人車禍,誰敢下去關心,我只是好心下車關心發生什麼事,還好左右都有店家監視器畫面,可以看清楚她自摔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初判表認定,高先生未注意前後左右車輛,沒讓行進中的車優先通行,林姓女子則是疑似煞車操控不慎摔倒,雙方對於車禍誰該負責各說各話,目睹事故發生,第一時間除了協助報案,多數民眾都會熱心上前幫忙最好先錄影拍照再靠近,萬一日後發生糾紛,也能有證據自保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機車#新北市#車禍#事故#警方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054

0.1665

0.47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