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醉男吐計程車上 囂張嗆:清潔費多少啦?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5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5 13:39

高雄一名酒醉男子,跟朋友搭計程車回家,一個不小心吐在車上,司機停車要男子先休息,卻被誤會要討「清潔費」,雙方在路邊互槓,酒醉男子還作勢要打人,朋友夾在中間攔阻,路過的駕駛看不下去也來緩頰,最後在員警協調下,雙方情緒才緩和下來。

圖/TVBS

 
酒醉男子vs.朋友:「就問他錢要多少,錢要多少,好啦!」

白衣男子坐在地上,他滿臉通紅喝醉了,在路邊大聲咆哮。

酒醉男子vs.朋友:「大哥,對不起啦!你說錢多少我處理嘛!他喝醉了,你先坐一下好不好,你就問他錢要多少我處理嘛!」

 
朋友安撫情緒也沒用,掌鏡拍攝的是計程車司機,原來,2人喝酒搭車回家,半路白衣男子吐在車上,司機停車要他先休息,卻被誤會是要討清潔費。

酒醉男子vs.朋友vs.司機:「你不要再講話,我不能講話是嗎?對不起啦!!只有你能講話嗎?十萬是嗎?我處理!」

圖/TVBS

三個人在路邊互槓,白衣男子還作勢要打司機,朋友夾在中間像夾心餅乾,這時一名路過的駕駛看不下去,下來勸阻。

路過駕駛vs.酒醉男子:「怎樣啦!你要怎樣是嗎來來來..」

熱心路人被嗆後,也加入戰局,大夥兒扯開嗓子互槓,警方趕到場協調。

員警vs.酒醉男子:「好了!來來來來你來!」

事發在高雄新興區,穿白衣的陳姓男子跟朋友喝完酒,搭計程車返家,卻吐在車子上,又情緒失控嗆司機「要多少錢清潔?」,最後除了路人,所有人都進了派出所。
 

新莊所副所長黃學揮:「經冷靜處理,司機以四千元(清潔費)達成和解後,各自離去。」

圖/TVBS

實際訪問其他計程車司機,通常載客後都會用乾淨的布,把座位清潔一遍,但如果碰見有醉客吐在車上,該怎麼辦?

其他司機:「車費都可能拿不到了,(清潔費)就自己處理呀!」

其他司機:「(遇過)吐在車上,他就拿洗車錢給我,差不兩三百元啦!」

 
司機說,有些乘客比較敏感,搭車時會在意車內有無異味,所以如果碰到像這次,醉客吐在車上的狀況,真的好好處理,除了要花錢,也要花時間,相當麻煩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醉#和解#清潔費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99

0.3571

0.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