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導車? 小黃龜速飄移3KM釀回堵險自撞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7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8 19:47

怎麼有人這樣開車?台北市環河快速道路,駕駛目擊一輛計程車,龜速、搖擺變換車道,是睡著還是挑釁,就算後方車輛按喇叭也沒用!運將開了將近3公里,員警獲報趕到,原來運將不是酒駕,而是低血糖,昏沉沉!

圖/TVBS

 
駕駛行駛到一半發現,其他車輛怎麼都放慢速度?

駕駛:「那計程車是怎樣?不知道啊,彎來彎去欸,他是喝醉嗎?他是故意的嗎?」

只見一輛小黃龜速行駛在兩車道間左右飄移,後方車輛也不敢貿然超車,進退兩難只能跟著它走走停停。

 
圖/TVBS

駕駛:「你看看他又開過來了,欸、欸、欸、欸,他到底在幹嘛,唉唷他差點去撞到路邊了欸。」

有人趕緊打方向燈想閃開但小黃又一個move切回來差幾公分就撞上,更嚇人的還在後頭,小黃似乎想靠邊停結果不受控的往護欄衝驚險擦邊過。

記者吳宇雅:「當時小黃司機就是開在環河快速道路上,由於是台北重要聯絡道路之一,可以看到車流量實在非常大,他至少蛇行了將近3公里,造成後方車輛大回堵。」

大車駕駛耐不住性子猛按喇叭也沒用只能抓緊機會鑽車縫超越他,目擊民眾嚇壞了怎麼有人這樣開車連忙報警,員警最後在西藏路匝道口發現68歲的李姓司機。

圖/TVBS

計程車司機李姓男子:「小姐謝謝。」

不斷鞠躬道謝,原來不是酒駕或是睡著而是低血糖發作,7日中午他正要去吃中餐,結果開到一半突然頭暈四肢無力勉強繼續開,好險停下來休息後就沒大礙。

 
家醫科主任醫師康宏銘:「可能吃(飯)的時候,澱粉占比比較高,缺少蛋白質和足夠的油脂或者是說趕時間誤餐,在低血糖的當下可以自行食用巧克力、果汁。」

運將跑車忙又辛苦三餐不正常真的得要特別當心,身體不舒服就要趕緊靠邊停,畢竟是專業駕駛這樣左右搖擺開車任誰都會嚇壞,好險沒出意外短短幾分鐘車程讓所有人心臟都快跳出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飄移#自撞#計程車#龜速#低血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9

0.1159

0.2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