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看導航撞護欄!害騎士煞不及 噴飛遭撞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1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1 12:13

一個不小心,釀3輛車連環撞!桃園一名莊姓男子昨天(10日)中午12點多,開車經過中壢區一個路口,因為看導航,不小心撞到路邊護欄,害得後方騎士來不及閃,撞上之後人噴飛出去,但更慘的是,後方另一輛車又撞到了騎士。

圖/TVBS

 
灰色轎車開在馬路上,突然車身稍微往路旁偏,結果擦撞到黃黑相間的護欄,車子瞬間甩向內側,擋住後方騎士的去路,他根本無法閃躲人車噴飛,下一秒又被經過的白色轎車撞到,全身擦挫傷送醫治療。

事情發生在10日中午12點多,27歲莊姓男子開灰色轎車,經過桃園中壢區環中東路、昆明街口,因為看導航沒注意路況,擦撞道路護欄,害得後面的楊姓機車騎士,來不及閃連人帶車撞上,還噴飛到內側車道,這個時候要經過的白車,又撞到騎士,一起車禍3輛車連環撞。

圖/TVBS

中壢交通中隊中隊長林孟寬:「發生自小客車駕駛自撞紐澤西護欄,造成後方普重機騎士,反應不及追撞上後,又遭後方自小客車駕駛再次撞擊,普重機騎士送醫治療中,經警方到場處理,當事人酒測值均為零,後續肇事原因將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」
 

圖/TVBS

救護人員到場之後,緊急將騎士送醫治療,他鎖骨骨折、肺挫傷,全身也有多處外傷,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調查,三人都沒有酒駕,肇事責任還在釐清,開車騎車還是要專心,隨時注意路況,才不會像這樣,一不小心釀成連環追撞車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騎士#連環撞#導航#護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2069

0.3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