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疫苗門診成大型群聚 上百人塞爆醫院「醫護急叩警支援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2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2 18:19
新泰綜合醫院湧進上百人要施打疫苗。(圖/民眾提供)
新泰綜合醫院湧進上百人要施打疫苗。(圖/民眾提供)

全國今(22日)新增3766例確診個案,其中新北市占最多,共有1325例。眼看疫情沒有趨緩,反而持續擴大,不少民眾好擔心,紛紛找尋疫苗施打站欲盡快接種。新北市新莊區新泰醫院,今(22)日就有莫德納疫苗門診,原先上、下午共兩場,但因為疫苗不足、減少為一場,院方釋出共400人劑,但時間都還沒開始,現場就大排長龍,上百人聚集在醫院內外,變相群聚。

民眾搶著施打莫德納疫苗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新泰綜合醫院日前就已經發布消息,表示因為中央疫苗供貨量不足,原訂今(22)日上、下午兩場的莫德納疫苗門診,僅剩下午一場,自2點到4點,限400人劑。但因為無法提前預約,隨到隨打,導致時間還沒到,現場就人滿為患。

醫院發布消息,表示僅下午一場施打400人劑。(圖/翻攝自新泰醫院 臉書)

目前疫苗短缺,因此院方緊急取消上午疫苗門診,僅剩下午一場。(圖/民眾提供)

更多新聞:基隆首創「居家照護自我申請快速通道」 填表審核減少2工作天


 
由於今(22)日這莫德納疫苗門診,可施打第一、二、三劑,因此人數也較多,加上連日確診數突破千例,也讓民眾相當擔心,才會趕在還有疫苗的時候,趕快打一打。一時間湧進上百人,導致新泰醫院急診區被塞爆,人龍從裡排到外,沿著停車場排到外頭公車站牌。雖然大家都有戴口罩,但這社交距離根本沒有維持,變相造成大型群聚。

人龍從醫院內排到醫院外。(圖/民眾提供)

更多新聞:單日新增千例確診、醫療量能緊繃 新北警出動助「疫調」


對此新泰綜合醫院也聯繫轄區派出所,希望員警能協助到場,指揮交通、管制人流。因此員警也在獲報後前往,確認現場無衝突、推擠情事,適時引導民眾勿影響交通,並注意自身安全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輕症居家怎照護

#新北新莊#新泰綜合醫院#疫情#疫苗#接種#莫德納#上百人#塞爆#大排長龍#大型群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1

0.1288

0.2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