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爸醉搭小黃 女兒調電眼 控運將「扒2層皮」 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4 1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4 21:31

台中一名女子投訴,說爸爸喝醉搭計程車,上車前朋友已經幫忙付了車資,結果到家時,司機疑似又向他多收一次,投訴客服後,司機卻宣稱沒事先收錢,而且當天有2人搭車,但女子調閱監視器,明明就只有爸爸搭乘,而且幫忙付錢的朋友沒喝酒,還事先打電話提醒她們不用再付錢,讓她相當傻眼。

圖/TVBS

 
當事人女兒:「我覺得很誇張,這是以前古時候,才會發生這種事情,現在都是資訊透明化的啊!所以應該不會發生才對。」

王小姐想到這年頭,還會發生搭計程車,遭運將扒兩層皮,硬是被A錢,就覺得莫名其妙,4/16日深夜11點25分,王小姐爸爸搭計程車,回到住家社區大門,因為喝太醉當時由管理員攙扶,但王小姐指控,下車前計程車運將,向爸爸表示,還沒付車資總共190塊,爸爸因為喝醉,不曉得上車時,朋友早就幫他付車資,就掏出1千塊給運將,找回810塊。

圖/TVBS

當事人女兒:「現場(幫爸爸)付錢200塊的這個朋友,他們是沒有喝酒是完全清醒,一邊付錢一邊在電話裡面跟我講說,把錢給司機囉!我們管理員等我爸爸下車這樣,他有見證司機又重新跟我爸爸收一次錢。」
 

王小姐的媽媽,當天就打給車隊客服,結果得到的回應是,這名運將向客服人員宣稱,當天上車的有2位乘客,一位喝醉,一位沒有很醉,運將說沒事先收錢,抵達目的地才收190塊車資,但王小姐家人,調社區電眼明明只看到1人下車,指控運將扯謊。

當事人女兒:「不是為了說那200塊,只是覺得說謊,這件事情真的蠻不可取,洗劫的感覺。」

圖/TVBS

實際詢問,車隊客服回應,乘客可提供監視器,他們會協助釐清,若查證司機行為不良,會通報給外包車行,給予告誡懲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台中#司機#運將#女兒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8

0.0873

0.24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