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黃鬼切三線道被撞 消防隊目擊切換「救災模式」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27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27 16:35

小黃計程車司機路邊停車重新啟動,等到綠燈時,竟然螃蟹一般橫著走,從外線連切三線道到內線,被內線直行的車攔腰撞上,這時候一整排消防車在內線,準備去救災組合訓練,消防隊員目擊車禍,立即切換成「救災模式」。

圖/TVBS

 
行車紀錄器看到,路邊小黃計程車司機上了車,沒多久紅燈變綠燈了,小黃打了方向燈切出來,但是怎麼螃蟹走路般,切到外線,還往中線,還要往內線,結果撞車了。

小黃鬼切被撞,越過分隔島,在對向車道停下來。

當時同方向中線,是準備去訓練的消防隊員,一列消防車,後方還有救護車,消防隊員目擊了車禍發生,馬上切換救災模式。

 
圖/TVBS

小黃螃蟹走路般,連切三線到被內線直行車撞上,駕駛座直接受到撞擊,車身撞凹車門卡住,救難人員從副駕駛座把人救出來。

司機是67歲的吳姓男子,他可以自行走上救護車,但是一直扶著肩膀,肩胛骨骨折了,送醫之後需要住院治療。

消防隊的訓練課程,變成救援實戰。

草屯消防分隊隊員簡宏名:「計程車他是類似螃蟹走路這樣慢慢,橫跨很多車道其實這樣蠻危險的,其實還蠻驚悚的,如果再快一點可能就會有翻覆的情形。」

草屯消防分隊隊員洪浚禾:「蠻驚訝的,因為沒想到計程車,直接切到內車道進來。」

內線車道白色休旅車,可能因為消防車阻擋,沒看到計程車,也沒料到會有車,突然竄出,攔腰撞上。休旅車車頭毀損,人沒事。

圖/TVBS

 
計程車司機,疑似為了找東西分心,先收一張不當駕駛紅單600到1800,自己受傷住院,還得負大部分的肇事責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駕駛#車禍#司機#男子#受傷#消防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1

0.2023

0.35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