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BMW自撞橋墩攏係假! 幫派份子「假車禍」詐保千萬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5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5 17:17
宋男等8人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宋男等8人被警方移送法辦。(圖/TVBS)

26歲竹聯幫宋姓男子,與幫派成員籌組詐保集團,透過成員駕駛BMW、Audi等等進口的名貴車輛,故意擦撞路邊車輛或是自撞橋墩等等假車禍,向多家產險公司詐保超過千萬元,警方日前蒐證完畢後循線搗破炸寶集團,逮捕宋男等8人,全案依法送辦。
 

去年南港發生奧迪休旅車自撞事故,警方追查後才發現是假車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辦案遭關鐵捲門阻撓 警被「關」40分鐘才脫困  
 
 
據了解,去(110)年2月中,1輛 Audi Q3休旅車在北市南港區試院路二段自撞路邊的BMW、保時捷Macan以及寶獅休旅車,當時肇事的羅姓駕駛僅受到輕傷,事後聲稱打瞌睡才肇事,但事故波及的4輛車都是名貴車輛,讓警方直覺疑點重重。
 
不僅如此,去(110)年9月中旬,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南路一帶發生一起BMW i8電動跑車自撞橋墩的事故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,案發當時事故現場並沒有人車經過,肇事車輛卻直直撞上橋墩,頗不尋常。
 
專案小組事後追查,並請「財團法人金融法制暨犯罪防治中心」協助提供保險理賠等相關資料,發現2起事故疑似是宋男組織的詐保集團所為,持續循線蒐證監控。
 
 
保時捷休旅車遭事故波及。(圖/TVBS)
 
更多新聞:機車擦撞!熊貓外送員噴飛猛撞變電箱 頭部重創急救中

上(4)月19日,警方見時機成熟,兵分多路至雙北市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逮捕宋姓首腦等8人,並查扣贓款逾62萬、1輛名貴的保時捷,以及假車牌、保險契約書等等贓物。
 
警方表示,宋嫌等人透過南港、桃園2起假車禍已向多家產險公司詐領363萬1726元,尚有800萬還未理賠,所幸警方立即偵破,讓產險公司及時「止血」,警訊後依照詐欺、組織犯罪條例等罪嫌將8人移送偵辦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假車禍#詐領保險金#名車#BMW#保時捷#竹聯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743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