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竊盜犯踩油門撞警車 警開1槍3人棄車逃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09 2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09 21:44

高雄警方圍捕一名竊盜犯,當時他跟朋友共3人在車上,員警前後包抄,要他下車,嫌犯突然猛踩油門衝撞警車,員警開1槍回擊,嫌犯加速逃跑,在附近一處停車場,棄車逃逸,警方正在全力追緝。

圖/TVBS

 
停車場一輛黑色轎車,快速倒退撞進花圃,這時警方上前示意駕駛下車,但駕駛加速往前。

警察開了一槍,嫌犯車子前後保險桿都撞爛了,但還是從停車場出口加速逃逸,讓目擊民眾嚇壞了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警察要叫他下來,他不要啦,看到那輛車就撞來撞去之後,就衝出去了。」
 

事發在高雄仁武區大豐街一處停車場,9日下午三點多,本來警察持拘票要逮一名26歲的簡姓嫌犯,他涉嫌竊盜等罪,逃了將近半年,結果行蹤曝光,一開始2部警車從左右兩側進入停車場,當時簡姓嫌犯和2名朋友,總共三個人被警方包圍,雙方僵持一段時間,嫌犯決定開車衝撞,逃跑後在附近一處私人停車場,棄車逃逸。

民眾:「他開車,就開進去那邊,人就走了,我就沒看到人了。」

民眾:「我們這邊車子都會這樣出出入入,我們不會去注意啦。」

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徐如姣:「目前車輛已查獲,那也鎖定相關人員三名,目前積極查緝偵辦中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嫌犯開的是出租車,下車後往北高雄方向逃逸,只是在住宅區的停車場內,衝撞警車,還讓員警開了一槍,驚險過程還好沒人受傷,而警方也將沿路調閱監視器追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員警#警方#高雄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868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