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恐!美髮師遭持利刃尾隨4人合力壓制 跟蹤男竟是確診者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13:54

愛慕用錯手段,男子攜帶武器跟蹤!新北市汐止一名劉姓男子,曾到理髮廳剪髮,對美髮師有好感,先假藉手機壞掉,攀談被拒絕,隔天竟然帶著鐵鎚和剪刀,跟蹤被害人,兩名路人見義勇為,和警方合力壓制,沒想到嫌犯強制送醫,就然是確診!

圖/TVBS

 
長髮女子原本要過馬路,看見後方戴著安全帽的男子,向他步步逼近嚇得趕緊逃跑,一名黑衣路人發現不對勁,立刻上前喝斥,發現男子手上拿著武器,嚇得趕緊往後退,這時長髮女子又向另一名男子求救,兩名路人見義勇為,追上去合力抓人。

圖/TVBS

受害女子:「他有拿出剪刀利器,對然後跟路人有劃傷這樣,他是放在包包裡面,對因為我有警覺,所以他從包包裡面掏出來的時候,我就趕快離他遠一點。」

被害人母親節早上正要去上班,沒想到半路被人尾隨,還差一點遭攻擊,其實這名劉姓男子,疑似愛慕被害人,女子從事美髮工作,嫌犯消費過幾次,7日拿著手機去找被害人,說手機怪怪的可不可以幫忙設定,被拒絕後還嗆聲,要被害人不要這麼現實,沒想到隔天竟然又出現,這回他拿著鐵鎚和剪刀跟蹤,被害人嚇得趕緊求助。
 

圖/TVBS

熱心民眾vs.員警:「他剛拿剪刀要戳我們啦,你們認識他嗎,不知道這個小姐喊救命。」

員警和熱心路人合力把人壓制,才結束這場驚魂依恐嚇罪移送,但更驚恐的還在後頭,劉姓嫌犯被強制送醫快篩陽性PCR確診,包含兩名員警兩名路人,還有被害人通通得快篩,結果都是陰性但還是得自主健康管理,遭到尾隨差一點被攻擊,又陷入染疫風險,受害女子嚇破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快篩#PCR#確診#陽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09

0.2384

0.4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