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稱沒帶鑰匙求助鄰長開門 地址一聽「是別人家」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0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0 19:38

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說,台中后里有陌生男子出沒,一貫手法是先去找鄰長,再說自己忘了帶鑰匙,需要有人幫忙開門,但鄰長一聽住址怪怪的,明明是別人家而且有住人,鄰長馬上通報給當事人請大家小心注意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清楚拍下,黑衣男子,戴口罩揹背包走在巷子內,左看看右看看,他不是這邊的居民而是在尋找目標,這個鄰的鄰長。

鄰長:「我在吃飯他就叫鄰長鄰長,住三天了他說他沒帶鑰匙,沒辦法進家裡面。」

台中后里這位鄰長很機警,他說男子佯裝來這邊租屋,以沒帶鑰匙為由,要鄰長幫忙找人開門,但地址一聽是別人住家。

 
圖/TVBS

鄰長:「屋主說他家有人就他小弟小妹,跟他姊姊三個人沒有其他人了,(沒有影片中這個人?),沒這個人,這個是來騙的,(來騙的喔),我就跟他們說,這個是來詐騙的。」

當事人po臉書,說有不明男,找鄰長要來看自家的門,監視器貼出來要大家留意財物,沒想到隔壁鄰長也遇到他,一下說自己要去高雄,一下說鑰匙放家裡要找鎖匠沒有錢,鄰長年紀大了也沒精神跟他周旋,乾脆打發他走。

鄰長:「他就是講的很可憐,那我們就想說啊幫個忙,就給他1000這樣就結束了,他看到我拿1000出來,說還要再1000,欸,我就有跟他講啊,你就算是詐騙的也沒關係啦!算我贊助你啦!」

鄰長沒跟陌生人計較,但居民沒放過他,群組po文說5/9他在義里里,5/10到仁里里,在路上當面對質。

圖/TVBS

民眾vs.當事黑衣男:「啊,怎麼了嗎?我只是說你不要做虧心事就好了,(你這樣很恐怖欸),你有什麼好恐怖,我有注意到你了喔!你跑去跟鄰長講什麼,你自己知道喔!」

駕駛在工廠外,把黑衣男攔下來,回到事發地,路上車來車往,居民接到消息後提高警覺

 
民眾:「我們也是看到這個也是滿害怕的,(怕怕的吼),對啊,會啊,一定會啊。」

當地居民,都有注意到社區來了一個陌生男子,目前沒傳出有人被闖空門,倒是鄰長拿一千塊給他,說事後有通報里長,同時請警政機關注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子#臉書#社區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38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