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舉奧步?中市議員遭人尾隨 座車出現GPS追蹤器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2 1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2 17:44
吳顯森議員遭不明人士尾隨。(圖/TVBS)
吳顯森議員遭不明人士尾隨。(圖/TVBS)

昨(11)日台中市議員吳顯森從議會返家途中,遭不明人士騎機車一路尾隨,即便他故意繞路遠離,不明人士仍找的到議員的住處,並且拿起手機拍照,吳顯森當場懷疑自己的車被動手腳、跟蹤,於是立刻報警處理,果然在車底隱密處發現有GPS的追蹤器。

車底隱密處發現有GPS的定位器。(圖/TVBS)

 
吳顯森表示,他發現1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騎士,騎乘銀色機車鬼鬼祟祟,在下午2點許回家後,其子發現住處對面出現1名男子,手持攝錄器材不斷拍攝住處,助理上前詢問,對方自稱是「網紅直播主」。

更多新聞:基層揭上級貪污舞弊遭調職? 中市警:考核不佳才調整

黑色方形物疑似是GPS追蹤器。(圖/TVBS)

吳顯森進一步表示,懷疑自己座車被動手腳,立刻配合警方開到修配廠檢查,在車底的後保險桿下方,一個隱密處有一個黑色方形物,發現是GPS追蹤器,他懷疑應是停在市議會停車場遭有心人士安裝,已向警方報案,鑑識組前往採集指紋及拆解,並調查何人所為。
 

大雅警分局表示,依規定受理案件,並調閱監視器分析可疑車輛,將組成專案小組並持續擴大追查,另外,也派員加強該住處巡附近的巡邏,並與報案人保持聯繫加強安全維護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吳顯森#議員#台中市議員#台中市議會#BMW#GPS#網紅直播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96

0.2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