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大生速食店跑外送竟送命 垃圾車撞頭部、血流不止亡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4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4 11:09
男大生遭撞送醫不治。(圖/TVBS)
男大生遭撞送醫不治。(圖/TVBS)

新北市淡水昨(13)日晚間發生嚴重死亡車禍!一名真理大學的李姓男大生課後在連鎖速食店打工,偶爾會幫忙外送餐點,昨(13)日晚間他送完餐欲返回店內時,卻在路上和對向的清潔隊垃圾車發生碰撞,李姓男大生頭部重創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男大生遭撞後倒地。

 
昨(13)日晚間7點多,22歲李姓男大生剛結束外送,欲返回淡水區中山路上的連鎖速食店,途中行經中正東路一段附近,他綠燈直行,但對向的清潔隊垃圾車,卻沒注意直接左轉。雙方閃避不及,就此撞上,李姓男大生頭部重創、血流不止。

清潔隊垃圾車當時剛出勤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悚!女過斑馬線右邊衝出貨車 「撞倒輾雙腿」駕駛驚嚇急煞

清潔隊垃圾車內的林姓駕駛以及清潔員發現後,隨即下車並協助打119並報警。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,發現李姓男大生因為傷重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搶救、並將人送醫,仍在晚間8點多宣告不治。
 

清潔隊垃圾車當時左轉,男大生騎車直行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偷了又偷!竊盜通緝犯見機車鑰匙沒拔 騎了就走被警抓

警方事後依規定採證,並對清潔隊垃圾車林姓駕駛進行酒測,酒測值為0。他供稱,當時他們剛出勤要去附近收垃圾,才剛開出來沒多久,就和李姓男大生發生碰撞。由於雙方都是綠燈,但清潔隊垃圾車當時是要左轉,並未禮讓直行車,後續的肇事責任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淡水#真理大學#男大生#速食店#外送#清潔隊#垃圾車#碰撞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827

0.2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