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峨眉停車場濺血! 2人遭5惡煞埋伏攻擊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13:31

感情糾紛演變成砍人案件!台北市西門町的峨嵋停車場,兩名男子被砍傷後,開車到一樓求救,剛好遇到警方臨檢,才將他們緊急送醫。事後,警方抓到五名嫌犯,主嫌表示,因為女友透露遭對方糾纏,才找同夥埋伏,看到被害人逛街回來要開車,上前行兇。

圖/TVBS

 
停車場裡頭,只見一群人一哄而散,只見這當中,有男子倒在地上,動彈不得,原來他被砍傷,被害人鮮血直流,但砍人的黑衣人們趕緊逃跑,一群人慌慌張張,往出口狂奔,更誇張的是,當時還有其他民眾親眼看見這一幕。

停車場內拉起封鎖線,地上滿是鮮血,就連兩名被害人開的車,也都能看見血跡,如此深仇大恨,疑似因為感情糾紛。

圖/TVBS

地點發生在台北市西門町峨嵋停車場,15日晚上10點多,原來兩名被害人中,86年次的邱姓男子,和前女友分手後,遭指控多次糾纏,引發對方不滿,前女友和現任男友21歲的梁姓主嫌告狀,男方找來4名同夥,先尾隨被害人進到停車場後埋伏,等到對方逛街回來,立刻上前持西瓜刀砍。
 

圖/TVBS

萬華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:「在三小時內,即將五名嫌疑人,全數查緝到案,並將聲請拘票隨案移送,全案依殺人未遂罪,偵辦當中。」

停車場內公然砍人,兩名被害人手部背部多處刀傷,當下還忍痛負傷,開車到一樓求救,好險碰上警方臨檢 這才協助送醫,只是感情糾紛,這當中有多少瓜葛,警方還得要通知到這名前女友到案,才能弄明白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感情糾紛#砍人#前女友#查緝#西瓜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851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