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轎車撞貨車!車頂慘遭削平 25歲駕駛不治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6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6 20:47

清晨五點多,一輛大貨車準備去載豬,駕駛買了早餐之後,前方路口迴轉,這時候一輛白色轎車,雨天高速行駛而來撞上車斗,轎車引擎蓋以上,車頂幾乎被削平,車子撞成廢鐵,駕駛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公司鐵門前看到黃色大貨車迴轉,車斗還來不及轉正轎車一頭撞上去,還濺起大量水花,轎車猛烈撞擊,扭曲變形。

前方民宅監視器拍下,車禍前一刻大貨車駕駛,買了早餐之後上車,往前方開了一小段,路口要迴轉,這時候白色轎車急速開了過來。

附近居民:「喔!後面那一台白車來了(來了)喔對。」

 
正在回轉的大貨車,有如甩尾一般,撞上路邊電箱,救護車到場,怎麼沒看到傷者。

圖/TVBS

消防隊員:「人呢(看一下)受困了。」

轎車撞上貨車車斗,引擎蓋以上幾乎被削平,駕駛受困在車內,救護人員趕緊破壞車體,把人救出來,25歲的楊姓男子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埔心消防分隊長陳偉智:「一名男性躺在自小客車裡面,我們救護人員立即協助脫困,發現患者呈現OHCA狀況。」

事發在16日清晨5點多,彰化埔心魚市場附近,大貨車駕駛陳姓男子,開著空車正要前往載豬,買了早餐後,調頭迴轉發生車禍。燈桿和電箱,都被連根拔起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碰一聲,起來看就撞上去了。」

 
溪湖分局交通分隊長莊世煜:「那是有一個缺口,可以迴轉的沒有錯。」

警方調查,事發路口可以迴轉,但是必須注意行車狀況。當時還下著雨,轎車並未因為雨天放慢速度,高速衝撞車子削頭滅頂,人傷重不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貨車#轎車#傷重#載豬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850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