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男未戴罩走出KTV 髒話飆罵勸導員警遭起訴


發佈時間:2022/05/17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7 18:17
台中市陳男未戴口罩自一家KTV走出  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台中市陳男未戴口罩自一家KTV走出 (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台中市陳姓男子今年1月間,未戴口罩自一家KTV走出,在場守望勤務員警上前勸導,陳男不服接連怒罵三字經、五字經,被警方當場逮捕送辦,檢方偵辦後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陳男起訴。

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,34歲陳男於民國111年1月3日凌晨1時許,前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一家KTV喝酒唱歌,他走出KTV、欲離開之際未戴上口罩。

 

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四平派出所員警,在場執行守望勤務,見陳男未戴口罩上前勸導,陳男向警方表示身上沒有口罩,員警要求陳男先取得口罩並戴上,陳男心生不悅,當場飆罵三字經、五字經。

警方見狀依法對陳男開立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的通知單,接著陳男轉身就要走入KTV,警方上前勸阻時,陳男仍持續飆罵「現在警察都這樣我哪有辦法」等語,被警方當場依現行犯逮捕,並以妨害公務罪嫌送辦。

檢方偵辦時,陳男坦承口出三字經、五字經,但辯稱並非在罵員警。檢方偵辦後,不採信陳男說詞,依據證人證詞、現場錄影畫面等證據,以妨害公務罪嫌將他起訴。(中央社)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快篩#防疫#警方#台中#員警#健康#警察#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5

0.0781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