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錯燈?油罐車打「右燈」卻急左彎 騎士嚇摔噴飛險遭輾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8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8 14:52

新北市兩名機車騎士,昨天晚間相約出門找朋友,沒想到行經五股時,對向油罐車駕駛,打著「右轉燈」,卻搶快左轉,騎士嚇得緊急煞車,打滑噴飛,差點捲進油罐車底。

圖/TVBS

 
油罐車經過路口,眼看燈號即將轉紅,明明還打著右轉燈,竟在這不到幾秒鐘,方向盤突然往左偏,對向騎士嚇壞了,緊急剎車卻不慎打滑摔倒噴飛,與油罐車發生擦撞,差點被輾,場面相當驚悚,警方接獲報案通知救護車來救援,將兩名騎士緊急送醫。

油罐車駕駛:「我要左轉,他們騎很快,因為我轉過來的時候,他們已經我聽到砰一聲,就趕快停下來,他們有被壓到嗎?沒有沒有。」

圖/TVBS

員警將撞毀的機車移到路邊,其中一輛破損不堪,幾乎成了廢鐵,同時也針對油罐車拍照蒐證,進一步追蹤,這兩名23歲林姓騎士是好朋友,當晚一起騎車出門,預計要去八里和其他朋友會合,沒想到晚間11點多,行經新北市五股成蘆橋附近,與油罐車發生擦撞,53歲戴姓駕駛供稱當時是要去泰山準備卸油,才一轉彎,就聽到碰撞聲。
 

只是油罐車想要左轉,卻在路口打右轉燈,這似乎有打,跟沒打,沒兩樣,警方事後依照道交條例,不依規定使用燈光開罰,最高可處3600元。

圖/TVBS

蘆洲交通分隊長俞明廷:「發生碰撞,兩名機車騎士都擦挫傷,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,警方立即通知救護人員,協助將傷者送醫,現場油罐車司機酒測值為零。」

與好朋友相約出門,卻在路口遇到打錯燈的油罐車,好在沒被捲進車底,但這驚悚瞬間,急煞噴飛差點被輾,想到一次,恐怕還是心驚驚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油罐車#打燈#轉彎#騎士#噴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1485

0.29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