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蟲拒檢還急煞害警摔車 狂逃50公里吃14張罰單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09:17
胡姓男子逃逸將近50公里後遭逮捕。(圖/TVBS)
胡姓男子逃逸將近50公里後遭逮捕。(圖/TVBS)

新北市26歲胡姓男子,日前騎機車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一段,因邊騎車邊使用手機,因此遭到警方攔查,不料,胡男不僅未停車受檢,反而加速逃逸,在市區上演警匪追逐,過程中頻頻闖紅燈、逆向、蛇行,還故意急煞,造成段姓警員摔車,警網圍捕1個多小時,最後在距離案發地點約50公里處的台北市民權西路將他攔下,這下不僅面臨多項刑責,警方還依法開出14張罰單

 

胡男拒檢後逃逸,警方從後追捕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台夫妻檔組盜刷集團 跨海詐騙、盜刷星巴克點數海撈千萬

據了解,胡男有多項毒品前科,本(5)月8日凌晨1時許,準備從新店住處騎機車到三峽找朋友,行經新店安康路一段時還一邊使用手機、一邊騎車,當時巡邏經過的新店分局雙城派出所徐姓所長、段姓警員見狀,立即尾隨伺機攔查。

 
胡男逃逸過程中不斷地闖紅燈。(圖/TVBS)

豈料,胡男發現警車後不僅未停下受檢,還故意急煞,導致段員不慎摔車倒地,當場門牙斷裂、全身多處擦挫傷,胡男隨即加速逃逸現場,徐員立即尾隨追捕並呼叫支援警力。
 

 
胡男逃逸時故意急煞,造成追捕的段姓警員摔車受傷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惡男持電風扇、碎玻璃狠毆女友 斷手筋遭丟包醫院還確診

胡男從新店一路逃往中和、板橋、新莊、泰山、五股、蘆洲、三重至台北市大同區,沿途不斷地闖紅燈、逆向、蛇行,險象環生,最後大同分局支援警網趕到,在大同區民權西路將他攔下,當場將他壓制逮捕,並在車內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。

 
警方在胡男的機車車廂內搜出毒品吸食器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太囂張!3毒蟲趁疫販毒 臉書還PO試槍影片 

警方表示,胡男不僅拒檢逃逸,還刻意急煞造成警員摔車,導致受傷、車損,訊後將依妨害公務、公共危險、傷害、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,另外交通違規部分也依法開出14張罰單,將面臨5萬2700元至7萬8100元的罰緩。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蟲#拒檢逃逸#闖紅燈#逆向#圍捕#摔車#新店區#大同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833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