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瘋狂肇逃!他闖輕軌道+撞警 警轟11槍國道破窗逮人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17:13
肇逃男駛輕軌道又撞警。(圖/TVBS)
肇逃男駛輕軌道又撞警。(圖/TVBS)

高雄62歲的吳姓嫌犯今(19)日上午9點半左右,在路竹區連續擦撞2台轎車肇逃,警方攔捕時,他竟蓄意衝撞警用機車,逃上國道,員警連轟了11槍阻止,吳嫌最後自撞國道護欄,被破窗壓制。警方再調監視器,發現吳嫌今日凌晨,先在市區撞斷號誌牌,轉頭竟直接把車開進輕軌軌道肇逃,如入無人之境,落網後吳嫌也被依多樣罪嫌送辦。
 

吳嫌先在苓雅區撞斷號誌牌。(圖/TVBS)

 

更多新聞:高雄真人GTA?阿伯肇逃又撞警 勇警國道上逼停、壓制

吳姓嫌犯今日凌晨2點多,開著黑色休旅車,在苓雅區的三多二路、凱旋二路口,將「禁止進入」的號誌牌撞斷,沒停車也未報警,而是轉頭彎進輕軌車道,一路由南向北行駛,直到同慶路、凱旋二路口,他又再度迴轉,從原路口彎出離去,徒留輕軌軌道的草地上2大條車痕,幸好夜已深,沒有列車行駛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 
被撞斷的牌子。(圖/TVBS)

 
輕軌軌道上留下車痕。(圖/TVBS)

警方獲報後到場勘驗,認定吳嫌涉犯公共為危險等罪,調監視器擴大以車追人。結果幾個小時後,換湖內分局接到報案,2名駕駛分別在9點半前後,於路竹區復興路遭一輛黑色休旅車擦撞,對方還肇事逃逸,而肇事駕駛就是吳嫌,線上警力擴大攔捕,在大仁路段發現該車輛,吳嫌竟衝撞警用機車,再度往阿蓮方向逃逸。
 
吳嫌衝撞警用機車。(圖/TVBS)

大批員警追在後頭,吳嫌一度因停紅燈車潮受困,員警見狀在阿蓮街頭連轟10槍未果,再度被他開上田寮交流道,沿國道3號逃跑,警方在後一路尾隨,最終吳嫌疑似因爆胎失控,撞擊路肩護欄,幾名員警又衝上前,朝輪胎補一槍,擊破車窗將其拉下車壓制逮捕。
 
警方先朝吳嫌車子連轟10槍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自撞後警方又補一槍。(圖/TVBS)

湖內分局表示,追捕過程吳嫌、員警都沒有受傷,酒測值也是0,但其逃逸原因還需調查,交通違規將交由交通局裁處,至於危險駕駛、蓄意撞警以及肇事逃逸已涉犯《刑法》,全案偵訊後將依刑法毀損、妨礙公務、肇事逃逸與公共危險等罪送辦。

吳嫌遭破窗壓制。(圖/TVBS)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GTA#路竹#輕軌#阿蓮#撞警#肇事逃逸#車禍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1902

0.3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