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徐巧芯紅線違停不給開單 信義警分局回應了

責任編輯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19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19 21:30
外傳徐巧芯因違規停車不讓員警舉發,在網上引起熱議。(圖/信義警分局提供)
外傳徐巧芯因違規停車不讓員警舉發,在網上引起熱議。(圖/信義警分局提供)

針對網傳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因違規停車不讓員警舉發一事,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晚表示,執勤員警上傳自身網路社群內容非事實,將依規定處理,上述違規行為也補正製單舉發。

有網友今天下午在PTT以「北市巧芯議員違停不給開單」標題發圖文表示,自己的朋友在台北市當警察,今天下午雨很大,徐大議員的車直接紅線違停,正巧被辛苦巡邏的員警看到,員警要開單時,徐議員正氣凜然,當眾教育警察同仁, 真是議員典範。

 

對此,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今晚透過新聞稿表示,網傳一事經獲報後便啟動調查程序,並調閱當時執勤員警的微型攝影機影像進行釐清。

經調查了解,轄下三張犁派出所1名男員警今天執行取締違規勤務時,約於下午1時30分許行經光復南路415巷時,發現有輛汽車紅線違停,便上前告發,當下有名男子上前向員警表示已準備離去,員警仍向男子索取證件欲告發。

隨後,過程中有名北市女議員出現並詢問員警有關違規停車舉發程序,全程語氣平和,並未有當場爭執及要求員警不得開單情事,但執勤員警現場卻未開單,又於事後在他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傳個人對本案想法,且經不知名網友轉傳至PTT,導致此事遭誤解。
 

信義分局表示,執勤員警網傳內容非屬事實,警分局對於員警執行交通違規告發,絕對支持嚴正執法,上述違規行為業已補正製單舉發,另執勤員警違失部分將一併依規定處理,並加強教育訓練,以維勤務紀律。(中央社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巧芯#台北市議員#違停#舉發#員警#信義警分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1136

0.2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