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泥預拌車漏油害的! 19歲騎士過彎慘摔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2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2:15

高雄鼓山元亨寺往壽山動物園方向,是許多車友喜歡壓車過彎的熱點,這次一名19歲騎士過彎時慘摔,但他卻直呼都是地上油漬害的,警方調閱監視器,才揪出,兇手就是一輛水泥預拌車,在過彎時漏油,騎士注意騎過去,導致輪胎打滑摔車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下,一輛水泥預拌車,行經上坡轉彎處時,從車底撒出長長一條油漬,當時後方的騎士有發現還回頭看了一眼,但沒多久。

一輛機車快速過彎,藉這樣不偏不倚壓在這條油漬上,導致騎士連人帶車直接摔飛撞上元亨寺的外牆,把跟在後面的朋友嚇壞,趕緊上前關心。

圖/TVBS

事件發生在高雄鼓山興隆路往壽山動物園方向,19日下午4點多,當時19歲的李姓騎士和好友各自騎車要去壽山車遊,沒想到因為地上的油漬打滑摔車,警方調閱監視器,在短短15分鐘找到了元凶,是一名28歲余姓駕駛開的水泥預拌車漏的油,要對他開罰3千到1萬8千元以下罰鍰。
 

鼓山派出所副所長呂宗敏:「發現一部水泥預拌車行經事故地點時,滲出油漬,機車騎士行經該處,致使輪胎打滑摔倒,循線通知水泥預拌車駕駛到案開罰。」

圖/TVBS

因為地點是許多車友喜歡壓車、高速過彎的熱點,先前還有騎士在這翹孤輪挨罰,擔心還會有其他騎士沒注意打滑摔車,趕緊找來清潔人員,用紙一張一張鋪在地上把油漬吸除,避免又有車禍發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過彎#打滑#摔車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63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