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我幹嘛!展場工讀生幫戴VR 「遭陌生女掌摑」驗傷提告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2 1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2 13:38

台北國際藝術村,一名展場工作人員,21日下午幫一名女子戴VR裝置時,突然被打了一個巴掌,對方事後立刻逃逸,被害人左臉紅腫、已經驗傷提告,她也指控這名女子,從一進展場,態度就很不友善,沒想到最後竟然會動手打人。

圖/TVBS

 
協助觀展女子戴上VR裝置,才剛幫忙調整完鬆緊帶,下一秒對方竟然伸手,往左臉用力打了一巴掌。

受害女子王小姐:「爸媽通常會比較心疼小孩會比較激動,所以我其實很不想跟我爸媽講,可是就是昨天事情真的鬧比較大,然後我也是猶豫了一下,我在大概在6點多的時候才跟我媽媽講,我沒有馬上跟她講。」

圖/TVBS

想起當時的情況,忍不住流下眼淚,王小姐在華山藝文特區旁的,台北國際藝術村打工,和平常一樣接待民眾,協助戴上VR裝置,沒想到這天突然被攻擊,她也指控這名動手女子,從一進到展場就對他很不友善。
 

事發在21日下午三點多,當事人還原當天過程,動手女子一進到場館,看見她坐在工作區,大聲叫罵要她不要偷懶,儘管已經解釋是在處理公務,對方卻威脅要通報她主管,還要求立刻起身替她服務。

圖/TVBS

受害女子王小姐:「頭帶她就說可以叫我幫她調,然後我碰到她的那一刻,她大概就是隔了3秒鐘到5秒鐘,然後她就揮下來,我想說可能是她就是,原本就想打我了,然後找到這時間點就趕快打到這樣子。」

上班途中無故被打,這一巴掌力道不小,被害人立刻到台大醫院驗傷,左臉紅腫疼痛,要對她提告傷害,上班無故被打心情難以平復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暴力#台北#民眾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746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