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捷宣傳布條被挖眼!警逮動手6旬婦 另一處又遭人割破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7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7:03
黃捷布條遭割,6旬婦落網。(圖/黃捷服務處提供、TVBS)
黃捷布條遭割,6旬婦落網。(圖/黃捷服務處提供、TVBS)

高雄無黨籍的市議員黃捷,日前掛在曹謹路上的布條,遭人惡意用利器割去雙眼,警方接獲報案後,鎖定一名60歲的傅姓婦女,今(23)日上午將其通知到案說明,傅女承認犯行,並供稱,只是心情不好惡作劇。沒想到前一個犯人才抓到,另一條的布條又遭人毀損,且同樣針對頭像眼部,黃捷大嘆「怎麼都是針對眼睛」
 

警今通知6旬婦到案。(圖/TVBS)

 
黃捷掛在鳳山曹謹路上的布條,19日遭人刻意持利器割下雙眼,警方接獲服務處報案後,也派專人到場採集指紋、調監視器,鎖定一名60歲的傅姓女子涉有重嫌,今日上午將其通知到案,傅女對犯行坦承不諱,她表示,因當時心情不佳,夜間路過黃捷的布條覺得它醒目,一時衝動才會拿機車鑰匙割破布條眼部,不過詳細動機警方還須釐清,訊後先將其依毀損罪,函送高雄地檢偵辦。

 
另一條布條再被割眼。(圖/黃捷服務處提供)

前一個挖眼嫌犯才剛落網,黃捷又在臉書指出,又有布條被毀損,這次針對部分同樣是眼睛,只見帆布條上,頭像雙眼的地方遭人持利器割了好幾下,雖未像上次整個眼睛被挖下,但從遠處看仍相當明顯。黃捷也大嘆「怎麼都是針對眼睛」,並表示,已上警局做完筆錄,警方指出,判斷2案應是不同人所為,是有人效仿還是集體行動?目前釐清中。黃捷也呼籲,別因一時的政治情緒沖昏頭而犯法,得不償失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捷#高雄#鳳山#布條#挖眼#割眼#婦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5

0.0817

0.2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