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隨機砍人!嫌持鐮刀攻擊2人 警左胸遭刺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18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18:25

桃園中壢一名男子,22日上午在中正公園,持鐮刀隨機攻擊一名74歲老翁,警方獲報到場,他不僅拒捕,過程中還刺傷一名員警左胸,過程中,警方顧及公園人多,沒有開槍,最後是以警棍、辣椒水,合力將嫌犯壓制在地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嫌犯 :「中正公園快點支援,你走開,中正公園全聯對面。」

警方獲報來到公園,一名黑衣男子在不遠處大聲咆哮,沒人敢靠近 ,就怕被他攻擊。

仔細看男子手上,拿著一把小鐮刀,過程中不斷揮舞反抗,好幾名員警持警棍,合力上前壓制,終於將他撂倒在地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 我都不敢過去看,我看他那個眼神整個都不一樣,在那裡繞30圈啊,刀子拿在手上,那個警察給他推一下,在那邊跌倒啊,在前面跌倒啊,跌倒他還想要刺他(警察)背。」

地點就在桃園中壢中正公園,平時很多人都在這運動,22日上午9點多一名男子,隨機攻擊路人,當時他手持一把小鐮刀揮向一名 74歲的老翁 ,造成他大腿受傷,目擊民眾嚇得連忙報警,警方到場逮人,其中一名員警在過程中遭到嫌犯攻擊,左胸口留下1.5公分刀傷。

中壢分局中壢派出所所長蘇宸鋒:「全案依殺人未遂、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落網的嫌犯平時居無定所,常在公園出沒,這回持刀襲警,員警沒開槍,因為公園人多怕波及無辜,單靠警棍和辣椒水直接壓制,只是他現在恐怕得吃上好幾條刑責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攻擊#襲警#公園#隨機砍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091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