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駁50人包圍派出所 警澄清:10多人等結果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3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3 22:16

桃園蘆竹的南竹所,19日凌晨處理一起酒客滋事,事後遭人爆料,說派出所當時遭四、五十人包圍,警方最後還縱放鬧事酒客,警方出面澄清,強調只有10多人,站在派出所對面等結果,也將其中兩人依妨害公務送辦,反駁縱放人犯和包圍警所。

圖/TVBS

 
承辦員警vs.酒醉男子:「配合我們講個身分,我們就趕快幫你弄好,你們好好弄到變這樣,我怎麼配合你們。」

刺青男子被帶回警局,情緒激動,警方原本還心平氣和跟他解釋,但對方除了不領情,就連其他友人,也跟著開始起鬨。

承辦員警vs.同行友人:「你沒有權力趕我們走吧,我們正在執行公務,我們站在對面也不行嗎,我們會講三次,如果還堅持在那邊大小聲不走,我們有大小聲嗎。」

 
眼看情況就要失控,警方態度強硬,要壓制對方氣焰。

圖/TVBS

承辦員警vs.同行友人:「我就是不懂,這是第二次警告,不希望說到第三次,要不要離開,嚇死我了。」

沒想到事後,整件事情更遭人爆料,警方處理過程尊嚴盡失,原來有人在臉書社群貼文,說滋事份子辱罵推擠後,原本用妨害公務逮捕,但疑似有當地組織動員包圍派出所,最後只改成保護管束,甚至有人加碼說,外面還聚集了四,五十位小弟,但警方卻草草了事處理。

桃市蘆竹警分局副分局長高海源:「遭四,五十人包圍的情形,更有指稱在派出所門口發生慘案,警方沒有尊嚴,更是子虛烏有。」

承辦員警:「我們就先跟你管束喔,你不配合我們,就先帶回去管束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這起糾紛19日凌晨一點多,就發生在桃園蘆竹的中正北路上,原本當時警方獲報,前往處理一起酒客滋事,沒想到卻演變成遭人包圍,雖然畫面確實拍到有近20人站在對街,而警方也大動作,至少派出近十人守在門口維持秩序,但仍否認臉書的爆料內容,甚至強調已經將兩名叫囂男子,依妨害公務送辦,也讓這起事件,警方是否形象受損,只能交給外界公斷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酒客#鬧事#包圍#派出所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1010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