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空門先喊「哈囉」竟有人! 賊裝客人快閃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14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6 00:54

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闖入三峽老街一處透天厝打算行竊,先是大喊「哈囉」確認有沒有人在家,沒想到屋內竟有人回應,當下他立刻反應,問說有沒有賣吃的,才裝沒事離開,後來店家才發現他是小偷,而且前陣子才犯下109萬竊案,沒想到交保後馬上再犯。

圖/TVBS

 
拿著一把傘逛三峽老街,這名留雞冠頭的男子,把沿路的機車都翻過一遍,因為沒收穫,他決定找民宅下手,一進來就先大喊哈囉確認有沒有人。

黃姓竊賊 vs. 女屋主:「哈囉,有什麼事嗎?」

嚇了一跳,居然有人在家,他馬上假裝客人。

 
黃姓竊賊 vs. 女屋主:「今天有開嗎?現在疫情不能開,抱歉抱歉。」

圖/TVBS

還好轉得快,沒被起疑,他也大搖大擺走出去,離開時甚至還在偷開隔壁鄰居的門,而屋主事後調監視器才驚覺那是小偷。

險遭竊游姓女屋主:「門把我打開,我說你來做什麼,他說你們沒有營業嗎?我來吃東西啦,我說疫情沒有開,他就走了,我也不曉得他是小偷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三峽老街這戶人家,米苔目店受疫情影響,平日沒營業,24日下午將近4點,這名黃姓竊賊闖空門,打算行竊,為了確認有沒有人,他大喊哈囉,沒想到居然有人回應,他馬上轉過來問說,有沒有賣吃的,店家沒想太多,回說沒營業,他也裝沒事離開,後來家人發現他進屋之前還偷翻機車,才知道是別有目的。

圖/TVBS

險遭竊游姓女屋主:「來調調看監視器,才知道機車被他翻過,我才知道他是小偷。」

其實這名黃姓竊賊前陣子才犯下重大竊案,這也是他在祖師廟旁的停車場隨機開車門,居然被他搜刮到車上的109萬,犯案後一度揪同夥拿大筆現金買金飾。

 
被逮沒幾天,他又交保出來繼續偷,因為特殊的髮型,警方一眼就認出他,也已經前往再次逮人,就怕這慣竊一犯再犯、根本不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賊#男子#新北市#女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0968

0.24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