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雨跌落箭竹林! 女山友受困「拾丸山」一整夜

記者 許祐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5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5 21:14

苗栗跟台中交界「拾丸山」傳出意外,有女山友下山時跟同伴走散,人跌落箭竹林裡,受困一整晚,直到隔天早上打電話報警求救。

圖/TVBS

 
林姓女山友,受困箭竹林內窩了一個晚上,報案獲救後,跟工作人員描述當時情況。

當事女山友vs.工作人員:「有,他(帶隊的)是說有迷路,所以你們大家都一起迷路?其實我覺得應該是他帶的沒有回報好,他包括我們走去前面要上去那個巷道,他也是迷路。」

圖/TVBS

據了解,林姓女山友年紀將近40歲,23日跟3名友人去爬苗栗、台中交界的拾丸山,回程跟丟,滾落箭竹林,直到隔天早上他用手機報案,泰安分隊連忙上山找人。
 

當事女山友vs.工作人員:「我好像沒有那麼餓,欸,我就是、就是窩在同一個地方, (對),你在原地都沒有移動?沒有,你是走一走摔下去嗎?(對),然後摔下去以後,你就在那裡沒有移動?對。」

消防隊說,女山友電話中說很冷,大家要他原地走動增加熱能,意識清楚人沒有大礙,疑似是因為當初天黑又下雨才出狀況,同樣是山上,高雄也出意外。

圖/TVBS

大崗山風景區,57歲胡姓男子登山完返家途中開在山間小路,疑似路況不熟加上坡度較陡,開進10公尺深邊坡。

警方說男子只有頭部受到擦傷,沒有大礙,手腳都能正常活動,特搜人員用繩索垂降救援,最後男子藉著繩索,從邊坡爬出送醫治療,至於事故車則是等他出院後再聯繫拖吊業者處理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意外#警方#送醫#下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873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