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3北上和美匝道前連環撞 後方塞車逾1小時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7 18:56

大雨不斷,國道彰化和美系統北上路段,週五(5/27)上午半小時內出現五起車禍意外!一共造成18輛車毀損,三人受傷,後方車流回堵四公里,將近一個小時,高速公路上的車,動彈不得!

圖/TVBS

 
國道三號和美交流道前車禍連環撞,一輛藍色貨車,突然停在內線車道,後方第一輛車急閃、躲過,但再後面這輛,也急轉方向盤,擦撞旁邊車道上的貨車外線車道另一輛車也紀錄了當時驚險瞬間,前方連環撞中線車道這大型清潔車,整輛車向右閃,直接打橫撞上國道右側護欄,再一輛小貨車追撞上來。

目擊民眾:「出車禍了前方和美交流道,出車禍了啦。」

圖/TVBS

事故地點就在和美交流道前北上192.3公里處27日上午十點27分,中部下著大雨,六輛車連環撞結果,好幾輛車身直接打橫停在四個車道擋住後方車輛,行駛也造成大塞車往南走,這車流回堵到了196K,長達4至5公里就在前方發生車禍大塞車時,後方,又連續發生了好幾起事故192.5K,四輛車追撞,一人受傷,194.4K也是四車連撞還有貨車翻覆。
 

事故車駕駛:「打滑,你看輪子就知道。」

圖/TVBS

再往南194.9K又有兩車車禍,警方調查光是10點27分到43分,不到二十分鐘,國三北上192.3-194.9不到三公里路程就發生5起車禍18車撞擊毀損,每一件車禍國道警察現場量測外還要逐一筆錄了解,但天雨路滑視線不良這五件事故也造成上午10點半到中午12點前,國道像是停車場,外頭下大雨,超過千輛車的駕駛塞在車陣內心急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塞車#國3北上#連環撞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1019

0.2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