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線違停爭議!徐巧芯與台北市警都不忍了 公布密錄器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7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28 10:52

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這個月19日被巡邏員警看到,違停紅線,準備開單,卻遭人爆料,她對員警施壓,對此,徐巧芯解釋,這是抹黑,同時更向警方申請,公布完整密錄器,說明自己講話的語氣,相當平和,完全沒有施壓意圖。

圖/TVBS


 
台北市議員(國)徐巧芯vs.員警:「我是徐巧芯,你們這個不是就是,這我的車,嗯,你們這不是都是,如果有人的話,你們是先用勸導嗎?之前有問過警察局,都是這樣跟我講的。」

車子違停紅線,正好遇到員警準備開單,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急忙出來解釋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徐巧芯vs.員警:「沒關係你要開就直接開啊,我意思是說,之前我問過很多次,都是說如果車上有人的話,是直接勸導,然後你在開之前的話是,那剛才車上沒有人,不是他也馬上下來了,對不對,沒關係『那我們再回去講啊』,不用回去講啊就,請離開就好、謝謝。」

 
聽到這句話,員警愣了一下。

男子vs.員警:「沒關係啊、沒關係啊,給他開啊、給他開啊,車開走,謝謝。」

圖/TVBS

員警請兩人把車開走,沒想到徐巧芯又補一句。

台北市議員(國)徐巧芯vs.員警:「『我不是缺900元』你可以開,你可以開、你可以開真的啦,不用啦、請開走吧,沒關係你開掉,你這樣我們也不好做啦,不用、不用、不用,開掉啦,不用、不用,開了我更不好做啦。」

違停紅線引發爭議,徐巧芯晚間在臉書發文,指控不讓員警開單完全是抹黑,同時也向警方申請,公布完整密錄器,曝光整個過程,說自己語氣平和,甚至比平常講話更溫和。

圖/TVBS

徐巧芯在臉書提到,如果真的為了施壓不給開單,那麼員警屢次退還身分證,只要收下離開,就能達成目的,但她反而多次不接受員警退還的證件,因此才會說「沒關係我們回去再講」,這句話的意思是尊重員警的執法權力。

 
台北市警局局長楊源明:「為了杜絕外界持續以訛傳訛,所以我們特別請信義分局,要公布密錄器的影像以昭公信。」

徐巧芯臉書發文,說要正面迎戰,對於違規停車感到抱歉,但絕對沒有施壓的意圖,要是仍有人刻意誹謗,將採取法律行動,捍衛名譽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徐巧芯#誹謗#密錄器#違停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0833

0.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