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東區街頭隨機攻擊 路人遭狂毆、砸爛手機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29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0 11:20

台北東區街頭有民眾遭人隨機攻擊!被害人莫名被一名男子偷襲,不只狂毆頭部,還砸毀手機和雨傘,嚇得他急忙報警,這名攻擊人的男子尚未落網,警方已經掌握身分,正在追緝中。

圖/TVBS

 
看到有路人走過去,這名原本坐在路邊的男子,莫名發狂衝過去搶下對方雨傘,連續出拳攻擊他的頭部,路人根本來不及反應,只能護著頭嘗試閃避,但男子打上癮,不只搶下被害人背包,還直接朝他砸過去,最後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散步離去。

被害者王先生:「我就是一直死命想要護著自己的頭,也沒有看到是誰攻擊我。」

回想當下還是心有餘悸,但王先生近期根本沒和任何人有過糾紛,並非尋仇,確認是隨機攻擊。

 
額頭中央因為被對方打傷,破皮濺血到現在還有些紅腫,當天被搶走的雨傘也被對方打到歪掉。

圖/TVBS

地點在台北市東區街頭敦化南路巷弄內,光天化日之下在大街上隨機打人,對方更直接拍拍屁股走人,26日傍晚6點多王姓男子路過敦化南路巷弄時,被一名陌生男子從後方偷襲毆打,不只額頭受傷手機和雨傘,甚至還被摔到地上壞掉,但令被害人更生氣的是,報警之後得到的回應。

被害者王先生:「後來敦南派出所遲遲都沒有到現場,我就左顧右盼也等了一陣子了,他是希望我親自自己走去敦南派出所。」

警方回應報案當下因為被害人,和嫌犯都已經離開現場,算是事後報案,說詞上恐怕引發誤會,會再檢討,但這名隨機攻擊的男子,因為居無定所還沒落網,就怕他持續躲在東區暗處又突然發狂。

圖/TVBS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區#隨機攻擊#路人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1151

0.26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