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兄弟也怒了!要「非球迷」勿傷害職棒 截圖存證2網友 

記者 方柏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0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0 13:59
不理性的球迷對場內球員咆哮、對工作人員比不雅手勢。(圖/畫面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)
不理性的球迷對場內球員咆哮、對工作人員比不雅手勢。(圖/畫面翻攝自CPBL 中華職棒)

昨(29)日龍象之戰,有球迷直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大鬧,現場大喊「不要打假球」、「不要臉」等針對性詞彙,甚至對在場工作人員比出不雅手勢,引發現場球迷不滿與聯盟關注。今(30)日以台中洲際棒球場為主場的中信兄弟球團發出聲明表示,強烈譴責這種行為且絕不姑息,不再讓這群「非球迷」傷害中華職棒

球團表示,有關昨日洲際棒球場賽事,有觀眾大喊「不要打假球」等不當言論,聯盟、球團與警察執法人員已於第一時間找到該名惡質觀眾並請他離場。球團表示,聯盟將針對該名觀眾公然侮辱等言論報案提告,同時該名觀眾將永久不得進場。

 

更多新聞:龍象戰球迷大喊「不要打假球」 聯盟將提告:永久不得進場

圖中不理性球迷遭聯盟場務與警察嚴正關切。(圖/翻攝自蔡其昌臉書)

 ​
球團提到,除了現場鬧場之觀眾,對於網路上的不實言論,中信兄弟球團強烈譴責且絕不姑息。球團嚴正聲明,若有汙衊中信兄弟打假球等相關言論,將截圖存證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,也歡迎所有球迷朋友幫忙留意並告知球團,不再讓這群「非球迷」傷害中華職棒。
 
 ​
球團最後也說,鍵盤上敲敲打打的冷血文字,抹滅了球員付出的熱血汗水,請各位自重,目前已截圖存證YouTube帳號「恩恩」、「YC L」等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中信兄弟#中華職棒#網路#台中#洲際棒球場#味全龍#打假球#影射#棒球#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1076

0.2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