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娃機店偷萬元! 賊假冒「台主朋友」開溜

記者 簡育琦 何冠毅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5/30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5/30 19:52

新北市一名慣竊,日前偷偷闖進一間娃娃機店辦公室行竊,場主進來撞見他,嫌犯還假裝是其他台主朋友,說來找人,但沒多久,場主就發現有一萬元現金被偷,馬上衝出去追人。

圖/TVBS

 
趁著娃娃機店後面的辦公室空無一人,這名小偷跑進來到處逛開始尋寶,他一眼就瞄到桌上放了一疊鈔票中大獎,要拿起來的同時場主也進來了。

裝的好像真的走錯一樣,慢慢逛出去,仔細看他的手藏在衣服下,因為正握著戰利品,這時場主也發現不對勁。

場主追出店外,在200公尺外的路口攔下他,手上果然還拿著剛剛偷來的,一大疊百元鈔票當場人贓俱獲,警方也立刻把小偷上銬帶回。

 
娃娃機店場主吳先生:「他假借名義說要找人,就跑到辦公室去啊,後來就發現說少了一疊錢,還出去追呀在大馬路邊追到他。」

圖/TVBS

地點在新北市土城金城路上這間娃娃機店,23日晚間11點多,場主來補貨時,被客人告知有陌生人跑進辦公室,當下他看到彭姓竊賊在裡面閒晃,問他進來幹嘛竊賊卻假裝,是其他台主朋友要來找人裝沒事離開,但很快場主就發現桌上有一疊,共100張的百元鈔不翼而飛。

娃娃機店場主吳先生:「他其實是慣犯啦,對啊,就當作不經意一樣,他就把錢藏在衣服裡面。」

原來這名竊賊他是在地人,不時會向附近店家借錢,但如果店裡面沒人,他就直接偷,向是這種娃娃機店更是最好下手。

圖/TVBS

不過他有時候真的會回來還錢,似乎是為了改天能再借,而這名41歲彭姓慣竊無業平時遊手好閒,被逮之後說沒錢吃飯,但警方發現他借來或偷來的錢,都是用在不正當的娛樂開銷上,肚子餓只是藉口而已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娃娃機#竊賊#台主#朋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5

0.1058

0.26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