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拒檢一路跑!遭破窗壓制 竟反控警察惡質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1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1 12:08
恐嚇嫌拒檢,遭警破窗壓制。(圖/TVBS)
恐嚇嫌拒檢,遭警破窗壓制。(圖/TVBS)

高雄一名59歲的吳姓男子,今年初遭控恐嚇罪,警方多次通知未到案,昨(31)日地檢署正式核發拘票,當晚他竟開著賓士休旅車,在市區一路闖紅燈被警方盯上,員警鳴笛追了多個路口,將其前後包夾攔下,但吳男怎麼樣就是不肯開門,警方最後動用強制力破窗,壓制在地上銬,吳男還反控員警惡質,訊後移送橋頭地檢偵辦。
 

警方先在附近巷弄發現白賓士。(圖/TVBS)

 
楠梓右昌派出所員警,昨日傍晚6點40分左右,在右昌街與軍校路口執行交通崗勤務時,有熱心民眾上前通報,說有一輛白色賓士車沿著軍校路一路闖紅燈。警方隨即前往查處,先在附近的巷弄內找到白色賓士,但不論如何鳴笛,駕駛都不願路邊受檢,員警隨即通報線上警力,支援攔截,最後在右昌街與盛昌街口圍堵該車。

 
吳男不願下車。(圖/TVBS)

駕駛被前後包夾,就是不肯下車,停在路中央影響交通,員警透過車窗一看,發現賓士駕駛竟是涉嫌恐嚇的吳姓男子,馬上秀出剛簽發的拘票,對吳男喊話,要他趕緊下車,否則將使用強制力破窗,吳男仍不打算開門,也不甩員警多次警告,最後被用警方破窗,拉下車壓制。

 
警方動用強制力破窗。(圖/TVBS)

 
破窗過程中,吳男反控員警惡質,竟動手把愛車給敲壞,被壓制還不斷大吼「我犯了甚麼罪?我犯了甚麼罪?」警方指出,該名吳男今年2月,與楠梓區一處餐館廚師口角,遭控告恐嚇罪,多次通知未到案,檢察官當天才剛簽發拘票,下午吳男就因拒絕盤查被破窗壓制,訊後也被依法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吳男訊後遭移送橋頭地檢。(圖/TVBS)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#恐嚇#嫌犯#拒檢#楠梓#拘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94

0.1921

0.3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