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重喋血案!20多歲男遭砍倒血泊 凶嫌板橋落網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2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2 21:46
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遭砍重傷。(圖/TVBS)
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遭砍重傷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三重碧華街一處民宅,今(2)日下午發生濺血衝突!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疑似和嫌犯約在家中商談事情,但講沒幾句對方就掏出預藏的刀械朝他揮砍,導致男子身上多處刀傷,血流不止。嫌犯見狀急忙逃跑,卻在民宅一樓遇到男子的朋友,兩人又發生衝突,導致友人也遭刀子劃傷。最新消息指出,該名砍人嫌犯於案發後4小時在板橋住家遭逮。

警方在板橋逮到該名嫌犯。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該名男子和嫌犯疑似早有認識,雙方先前有些糾紛、理不清,今(2)日下午3點多,嫌犯索性持刀前往對方位在三重碧華街附近住家,欲和他談判。原先兩人在屋內爭執,越講越生氣,嫌犯就亮出刀械朝他身上揮砍,導致男子左、右手和腹部受傷,血流如注,傷重倒地。

雙方在男子住家內談判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8旬翁欲匯款給「網路上認識的她」 警幫撥電話秒被掛

嫌犯見狀嚇得奪門而出,卻在跑下樓時,意外在民宅一樓遇到男子的朋友,當時對方是要上樓拿東西,卻聽到吵鬧聲,才懷疑嫌犯不太對勁。兩人再度爆發推擠衝突,當時嫌犯手上還拿著刀,混亂中朝男子友人右手一揮,導致他手指被劃傷,嫌犯趁機逃逸。
 

男子遭砍意識模糊,朋友也在和嫌犯衝突過程遭劃傷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前車減速未注意!駕駛急閃自撞電箱 車門變形一度受困

警消獲報到場後,發現男子疑似因出血過多、意識模糊,緊急將人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治療,目前仍在搶救中。由於他的友人僅手指劃傷,包紮後並無大礙,員警先行將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,同時也調閱周邊監視器,已經鎖定嫌犯身分,於案發後4小時在板橋住家遭逮。
 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三重#住家#爭執#持刀#砍傷#濺血#意識模糊#朋友#劃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1300

0.2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