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輾到東西了!水泥車擦撞騎士 婦捲車底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06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06 19:19

水泥車闖禁行路段,結果跟機車騎士發生擦撞!花蓮一名64歲林姓水泥車駕駛,今天(6/6)上午11點多,違規行駛禁行路段,同方向的78歲顏姓騎士,疑似為了閃避,停放在路邊的機車,雙方發生碰撞,婦人當場被輾過,導致左腿骨折,而在送醫過程中,情況急轉直下,突然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車來車往,一輛水泥車從右方行駛過來,但前輪似乎卡了東西,駕駛沒有察覺繼續往前開一段路,結果一名騎士連人帶車倒在路旁,這才發現撞到人了立刻打電話報警。

救護人員到場評估傷勢,替騎士包紮止血後就送往醫院,結果在途中突然沒有呼吸心跳,當下進行CPR及電擊,但搶救後最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事發在6日上午11點多,64歲林姓水泥車駕駛,行經花蓮新城北埔路,結果同方向騎機車的78歲顏姓婦人,疑似為了閃避停放在路邊的機車,結果跟水泥車發生擦撞,婦人被捲進車底導致左腳骨折,家屬接到警方電話後立刻趕來現場。

 
圖/TVBS

記者vs.死者女兒:「我媽媽她有打電話給我一通啦,後來我就再打過去,她就沒有接啦。」

一大早媽媽出門買菜,結果卻在返家途中遇到死亡車禍,只是肇事的水泥車駕駛,一開始根本不能出現在這條路上。

記者vs.水泥車駕駛:「(你自己有感覺嗎),就是她給我擦到我才知道,我車才會往外面移,不然正常是這樣子,(你有感覺到有東西碰到你),對對對就是有東西碰到我,我看照後鏡,啊,摩托車碰到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,將會進一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,而這條路道路狹小人車又多,本來就禁止15噸以上車輛行駛,結果水泥車駕駛貪圖方便違規開在禁行路段,將依道交條例開罰900到1800元,但就算罰了錢也換不回婦人的生命,讓家屬留下一輩子的傷痛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死亡#車禍#機車#送醫#騎士#警方#擦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2

0.0784

0.21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