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享車訊引狼入室!賊偷40年骨董車零件 被害人是同好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10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10 12:58
圖/TVBS
圖/TVBS

台南永康有車主的骨董車遭竊,這是一輛車齡40年的進口老車,水箱護罩還有渦輪溫度表被拔走,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,發現竊賊三進三出私人停車場,觀察完地形後才下手,後來找到竊賊,他跟受害車主,是同品牌老車社團車友,知道對方有同款車,老車零件取得不易,才會偷車友的為己用。

這輛白色自小客,開進這處停車場,這是4日晚間10點多,駕駛沒有停車,進去晃一圈就離開,一小時之後又來了,然後又離開,不到一小時又出現,就這樣一個深夜,三進三出同一個停車場,原來是觀察地形,確認這裡沒監視器拍攝,竊賊拿工具偷竊老車零件。

 

台南永信派出所所長王建智:「零件遭人竊取本所接獲報案後,發現該處無架設監視器,立即組成監視器調閱小組,犯嫌為規避偵查,刻意三進三出停車場觀察地形。」

圖/TVBS

汽車零件被偷的就是這輛進口老車,烤漆已褪色,車齡已經有40年,價值20萬,停在台南永康,一處私人停車場,被砸破玻璃,偷水箱護罩,還有開關器以及渦輪溫度表,原來竊賊跟被害車主是車友。

 
台南永信派出所所長王建智:「犯嫌與被害人為同品牌,老車社團的車友,互通訊息後引狼入室,遭犯嫌盜取零件納為己用。」

圖/TVBS

被害人與嫌犯,是同品牌老車社團車友,伍姓竊賊因老車零件不易取得,從社團上得知,被害人有同款車,才會偷對方的零件為己用,犯案前還跨區,到五金百貨買做案工具,混淆地緣性,但警方過濾百支監視器比對,還是將人逮捕,被害車主想都沒想到,社團上分享骨董車資訊,卻是引狼入室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老車#車友#竊賊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2

0.1196

0.2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