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追車畫面曝!北投飛車追逐還砸車 逮4人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連裕閔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4 15:47

台北市洲美快速道路,23日下午發生飛車追逐,受害的黑色轎車,遭到兩輛車夾擊,雙方追了3.5公里,最後在多次撞擊之後,遭到攔停,還被對方持球棒砸車,警方事後逮到4名嫌犯,不排除是有恩怨尋仇。

圖/TVBS

 
還以為黑車要轉彎結果是假動作,瞬間拉回加速往前衝,原來還有一輛黑車追在後方,差點被騙緊急拉直,兩台車踩緊油門全力衝刺,當街展開飛車追逐。

警方獲報到場,只看到被害駕駛坐在車上,因為玻璃被砸破不只駕駛身上,連一名後座乘客也有受傷。

受害的黑色轎車車頭車尾都被砸爛,板金變形連保險桿也整片掉了下來,而車上受害陳姓駕駛,被警方帶回在警局釐清衝突原因,但他說他不知道對方是誰。

 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追車啊後面好像有兩個人,有拿刀子還是什麼看不清楚,就在追嘛。」

23日傍晚5點多,陳姓駕駛開車下洲美快速道路時,突然遭兩輛車夾擊攔車,他嚇得馬上加速逃離對方卻緊追在後,雙方沿大度路追到中央北路上約3.5公里,由於被害車輛車尾被嫌犯多次猛撞,最後還被夾擊在路邊被攔停,沒想到3人下車拿球棒一陣猛砸,隨後駕車逃逸。

圖/TVBS

關渡派出所所長陳以雯:「3名犯嫌下車持球棒,砸毀被害人車窗後逃逸,其中1輛犯嫌所駕車輛,逃至中央北路三段拋錨,由另1輛車接應離開。」

警方循線追蹤發現其中一輛車,在犯案之後還因為發生拋錨,有另一輛車接應駕駛離開,事後以車追人逮到4名嫌犯。

4名男子聲稱只是行車糾紛被依聚眾鬥毆送辦,但被害人事後堅持不提告,警方不排除是其他恩怨遭仇家埋伏,顯然另有內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轎車#暴力#台北市#駕駛#鬥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2

0.1266

0.2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