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峽15公尺高路樹暗夜中倒塌 重砸7輛機車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5 0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5 09:51
三峽復興路一顆15公尺高路樹倒塌,當場砸中停車格內7輛機車。(圖/TVBS)
三峽復興路一顆15公尺高路樹倒塌,當場砸中停車格內7輛機車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三峽區今日凌晨驚傳路樹傾倒意外,位於三峽復興路238號路邊1顆15公尺高的路樹應聲倒塌,當場壓垮停車格內的7輛機車,大樹橫躺一度佔據單向2車道,所幸當時並沒有人車經過,未造成人員傷亡。

 

三峽復興路1顆15公尺高的路樹倒塌,佔據2車道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不堪風雨20尺高路樹倒塌 壓垮號誌牌、車驚悚畫面曝

據了解,三峽復興路兩側都是超過10年以上的大樹,高度也都超過3層樓高,此次倒塌的路樹經警方目測接近15公尺。今日凌晨0時許,大樹突然傾倒,當場壓中一旁的停車格內7輛機車,一度占據2線車道,警消獲報後到場利用破壞工具清除車道,加上清潔隊到場清理,稍早清晨6時許已恢復全線通行。

相關單位出動吊車吊起倒塌的路樹。(圖/TVBS)
 
更多新聞:夫妻為瑣事爆口角!警到場調解 她大義滅親舉報丈夫吸毒
 

警方表示,由於案發當時三峽區無風無雨,排除風雨釀禍,根據現場處理人員透露,倒塌的路樹樹根已經腐爛,疑似是倒塌主因,後續車輛賠償細項以及倒塌原因仍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。
 
 
 
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路樹倒塌#樹齡#樹根腐爛#機車#三峽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81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