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司貨款拿去還賭債怎交代? 他竟上演假搶案

記者 曾健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5 1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5 11:26
游男將公司貨款拿去還賭債,因為不知道如何交代,竟然自導自演假搶案。(圖/TVBS)
游男將公司貨款拿去還賭債,因為不知道如何交代,竟然自導自演假搶案。(圖/TVBS)

新北市39歲游姓工人,日前傍晚匆忙向警方報案,聲稱遭2名歹徒飛車行搶,背包內的10萬8千元貨款全被搶走,警員當下依法受理。豈料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案發當下僅有游男一人,並未有歹徒飛車搶奪的情況,經追問游男才坦承把貨款拿去償還賭債,因為不知道如何向老闆交代,才會自導自演這齣假搶案,讓警方傻眼。

 

警方在游男身上搜出剩下的2萬8000元現金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三峽15公尺高路樹暗夜中倒塌 重砸7輛機車

據了解,游男在台北市士林區一間五金公司擔任業務員,今年3月25日傍晚17時許,他向新北市海山分局警方報案,指稱當天下午14時許,他到中和區景平路的五金行收取10萬8000元的貨,騎機車返回公司途中,在板橋區仁化街、文心路口停等紅燈時,突然遭到2名歹徒行搶,2人用利刃割斷背包背帶後行搶得手,隨即逃逸無蹤,他因不知所措,才會拖到傍晚才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游男根本沒遭到行搶。(圖/TVBS)
 
更多新聞:不堪風雨20尺高路樹倒塌 壓垮號誌牌、車驚悚畫面曝
 

警方事後調閱案發路段的監視器,卻看到驚人場景。畫面顯示游男獨自騎車到案發地點後,將機車停在路邊,將背包放進置物箱後就開始使用手機,一直到警方獲報到場的這段時間內,都沒有發生搶奪的情形,游男一看到監視器畫面後頓時傻眼,自知紙包不住火,才向警方坦承謊報。
 
游男向警方供稱,他因為沉迷網路博弈,在外積欠8萬元賭債,當天收完貨款後將錢拿去償還賭債,因為不知道如何向公司交代,才異想天開上演假搶案,警方事後也在他身上搜出剩下的2萬8000元現金,訊後依業務侵占、誣告罪嫌將他送辦,目前已經依法起訴。

更多新聞:大雷雨襲雙北災情不斷 大王椰子樹擊破車窗、水塔卡半空
 
 
 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飛車搶案#線上博弈#賭債#謊報#海山分局#新北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383

0.1488

0.38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