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車卡水溝!駕駛受困車內 巡邏警急救援


發佈時間:2022/06/25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5 12:50

山區天雨路滑,開車竟掉進水溝!新北市汐止一名駕駛,日前行經山區道路,發現路窄坡陡,想倒車繞道,卻疑似操作不慎,車輛卡在水溝內動彈不得,由於駕駛行動不便,受困車內,幸好這時巡邏員警經過,立刻上前把人救來,並通知拖吊車把車移走。

圖/TVBS

 
開到一半輪胎卡在水溝內,駕駛試圖倒車,下一秒卻。

不只輪胎這下整輛車都掉進水溝,幸好這時救星出現,兩名員警巡邏經過,看到白車卡住動彈不得,上前關心發現駕駛受困車內。

圖/TVBS

警方vs.受困駕駛:「可以嗎?可以了,好慢慢來,再一下,123好,先坐著。」
 

66歲的黃姓駕駛,因為雙腳行動不便,意外發生後困在車內不知如何是好,警方將他從駕駛座抱出,才結束一場驚魂,事發在新北市汐止一處山路,日前連續幾天下雨,加上道路狹窄坡度陡,黃姓男子行經這條路時,發現難以前進,倒車起步想繞道行駛,卻疑似操作不當,車輛掉落水溝。

警方:「右後輪還沒,好了有了。」

圖/TVBS

由於駕駛一人獨居,沒有其他親友可以到場協助事故車輛,警方幫忙移車,再把男子安全送到家。

烘內所副所長陶政宏:「合力將駕駛救出,為避免事故久待路中占用道路,所以主動聯繫拖吊車輛排除。」

山區天雨路滑,民眾開車要特別小心,這回開車跌落水溝,又無法自行脫困,幸好人民保母及時救援,解除這危險又尷尬的窘境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卡水溝#倒車#受困#救援#巡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27

0.1112

0.3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