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被搶了」!騎士報案稱遇劫 竟是想私吞10萬貨款還債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5 17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5 19:32

為了還賭債,竟然謊報自己被搶劫!一名游姓男子日前上班時,被指派到新北市收貨款,沒想到拿到錢後,半路打110報案,聲稱遇到搶劫,但警方調閱監視器,怎麼找都找不到搶匪身影,最後在機車車廂搜到包包,原來他試想私吞這筆十萬元貨款還賭債,自導自演!

圖/TVBS

 
車騎到一半,在路口停下來,拿起電話報案,看起來沒有很慌張,但他這通電話卻是打到警局,說自己遇上搶劫。

騎士報案地點就在新北市板橋華江橋附近,報案的游姓男子聲稱,從台北市騎車到中和收貨款,沒想到半路遇到搶匪,一共兩名惡煞拿刀子逼近他,割斷背帶奪走他的包包騎車逃逸,裡面放著將近11萬的貨款通通被搶。

圖/TVBS

記者郭穎:「警方接獲報案之後,是來到事發現場調閱周邊監視器,以及訪問附近的鄰居之後呢,發現似乎這個地方,是沒有發生搶案的痕跡,進一步搜索被害人的車輛,才找出答案。」
 

因為實在看不出來,搶匪從哪裡出現往哪裡逃,員警要求搜索車廂,發現報案人的置物箱裡,有個黑色包包,外型和他報案時形容的一模一樣,背帶也沒被割斷,原來包包從頭到尾,都在他身上根本沒人搶走。

海山分局文聖所所長利建德:「游男始坦承因一時歹念侵占款項,將部分金額用於賭博,故向警方謊稱遭搶。」

圖/TVBS

搞了半天全是自導自演,游姓男子過去就有賭博前科,這回謊言被戳破,他才坦承因為他繼續沉迷賭博,欠了8萬債務被討債,一時情急拿貨款還債,才會謊報半路被搶,警方也在他身上搜出剩下的2萬8,被依誣告業務侵占和賭博罪起訴,不過老闆得知後選擇原諒,打算再給他一次機會,只希望他可以好好賺錢還債,別再動歪腦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謊報#男子#債務#新北市#搶劫#貨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80

0.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