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不滿懷孕做小三!女拿超音波照摩鐵談判 遭男方悶死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6/25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6/25 17:36
女拿超音波照摩鐵談判,遭男方悶死。(圖/TVBS)
女拿超音波照摩鐵談判,遭男方悶死。(圖/TVBS)

彰化員林驚爆摩鐵雙屍命案,29歲蘇男和22歲廖女,入住員林一家汽車第4天,今(25)日因未準時退房,被房務人員發現雙雙陳屍房內,蘇男頭部中彈,廖女疑遭悶死,警方也在凌亂的房間內找到一張超音波照。據了解,蘇男已有家庭,和廖發生婚外情,廖女疑似懷孕,持超音波照談判,進而引發爭執,但詳細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

救護人員第一時間抵達現場。(圖/TVBS)

 
中午消防隊接獲報案,第一時間進到房間內,發現蘇男手持一把槍,頭部中彈明顯氣絕,廖女臉上蓋一條毛巾,肢體冰冷、僵硬也明顯死亡,房間內凌亂不堪,除了一堆吃剩的食物外,還有一隻2人帶來的小貓。事後警方在房內,找到一張孕婦超音波照片,整起案件也疑似跟該張照片有關。

警方抵達封鎖現場。(圖/TVBS)

據了解,蘇男是台中人,已有家室,和小7歲的廖女發生婚外情,廖女疑似因此懷孕,不滿自己淪為第三者,持著超音波照入住摩鐵,要和男方談判,沒想到卻因此遇害,蘇男事後也舉槍自戕,最後因遲遲未退房,才被發現陳屍其中。

該案還有許多疑點待釐清。(圖/TVBS)

 
不過2人前幾天出入都正常,為何會在選擇走絕路,以及廖女是否懷孕,還有蘇男的槍枝來源,目前警方都還在調查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彰化#摩鐵雙屍#超音波照#小三#談判#懷孕#員林#汽車旅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1746

0.3317